李若彤2018新剧有哪些 三部古装剧来袭仙气飘飘再现经典

2018-06-28 18:47:00

    当初的一部《神雕侠侣》让李若彤可谓是名声大噪,知名度也是响遍了大江两岸,之后的她也是出演过许多的角色,却依然让人觉得还是当初的小龙女最为经典,之后的她慢慢的淡出乎了娱乐圈,而今年却是携手自己的新剧要和大家见面了,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陈情令》该剧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剧中李若彤饰演蓝翼,为蓝家立家先祖蓝安的孙女、姑苏蓝氏第三代家主,并且为蓝氏唯一女家主。修七弦琴,七弦可即拆即合,蓝氏绝学弦杀术由其创造,专用于暗杀异己。

    原着中对蓝翼的描写很少,她是立家先祖蓝安的孙女,姑苏蓝氏的三代家主并且是唯一一任女家主,并且自创了独门绝技弦杀术,蓝翼使用的兵器是琴,七根琴弦可拆也可合由粗到细,在她的手上能弹奏世间绝妙的音律也能成为削骨如泥的杀人利器。

    电视剧《陈情令》由晋江人气IP《魔道祖师》改编,专业用心的制作班底加持,旨在打造出高颜值高品质的古装仙侠剧。为了更加贴合原著人物,陈情令更注重演员本身特质与角色的匹配程度,选择一众符合角色人物性格的新晋演员,十几款高颜值鲜肉的组合,透出满满的青春感。

    《海棠经雨胭脂透》该剧以民国时代的江南胭脂制造为故事线,讲述了郎府二子与神秘女子顾海棠,以及军阀千金龙莫婳等纠葛复杂的爱情、商战故事。豆蔻年华的顾海棠为找寻父亲失踪的下落来到昆杨,与朗家二公子月轩不打不相识,进入朗家的胭脂工坊工作,却被朗家大公子月明相中,朗家为此设计了一场骗婚,当海棠得知自己所嫁非人,她痛恨月轩的欺骗,她向朗家许诺以医治月明毁容的脸来换取一纸休书。

    《斗破苍穹》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李若彤饰演古文心,萧炎的母亲,萧战的妻子,药尘的首徒。美丽端庄,优雅大方,是药尘最钟爱、最器重的弟子。在与魂殿决战之时,因为遭到韩枫的叛变,她蒙受着不白之冤。

    剧情简介;被视为天赋异禀的少年武者萧炎(吴磊饰),九岁时母亲被人追杀致死,父亲讳莫如深,萧炎将母亲留给他的戒指视为珍宝从不离身。萧炎的功力一直到十五岁仍然没有进步,早已订好婚约的家族也来退婚,令萧家蒙受奇耻大辱。萧炎无意中唤醒了戒指的主人药尘(陈楚河饰)老人,在药尘老人的帮助下,萧炎的武功进步惊人,并且得知了杀害母亲的主谋。

    萧炎进入迦南学院学习艺技,在这里结交了一群良师益友,再次引起了敌人的注意。一次特殊修炼中,萧炎遭到陷害,死里逃生后,发现他的家族也遭到了灭顶之灾。为了一血杀母之仇,也为了江湖的正义,萧炎毅然选择了只身一人向邪恶的势力发起挑战。最后联手女侠萧薰儿(林允饰),共同战胜了强敌。

    以上就是今年李若彤即将要播出的电视剧,不得不说“姑姑”的美丽不管经过多少年还是和曾经一样,现在时隔多年的她又重新开始拍戏了,真的是让人十分期待她在剧中的演绎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