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和龙丹妮的关系怎么样 两个人算是相爱相杀的典范了

2018-06-25 14:24:33

近日,李宇春在《明日之子2》的发布会上公开“diss”龙丹妮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宇春和龙丹妮的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05年,李宇春参加《超级女声》,同届的超女张靓颖、何洁、周笔畅,早就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出道时的老东家。当时,李宇春和天娱的5年合约也已满,但是李宇春还是选择和天娱续约,李宇春公开表示是因为龙丹妮。

据悉,龙丹妮是一代娱乐教母,没有龙丹妮可能就没有李宇春,李宇春看在与龙丹妮的人情面子上,决定在天娱再待5年。而天娱也专门为李宇春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李宇春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很多工作上的事情,都是李宇春自己定夺,天娱方面只是个一个参考意见。

龙丹妮曾在签约仪式后透露,为了留住李宇春大打亲情牌,不仅专程飞赴四川劝说其父母,更是不惜血本为李宇春建立专属工作室,并将在北京最黄金地段送给李宇春一套几百平米的豪宅。

要说李宇春和龙丹妮,两个人也算是相爱相杀的典范了:这俩人,一个四川人,一个湖南人,一个很酷,另一个也很酷,遇到一起也是一出精彩的“高手对决”。自言“不善言辞”的李宇春,还会发短信跟老板“吵架”到凌晨三点钟。李宇春笑着说:因为发短信能表达清楚,而且会反复看,用字都是很考究的。

说起二人的交集,并非是从李宇春超女夺冠开始,而是近六七年的事情。2008年,龙丹妮正式离开湖南卫视导演岗位加盟天娱,成为李宇春的老板。这与2005年李宇春352万票超女夺冠,已经相隔三年。当年,李宇春签约天娱传媒,成为旗下艺人,而且天娱明确表示不会将其让给其他任何公司。

2008年,龙丹妮加盟天娱,作为老板,龙丹妮首谈李宇春时就表示,我们在一起做一些事情,都有发展空间就可以了,而且表示,李宇春对自己要求很高,天生就是做艺人的料。2010年,李宇春与天娱的首轮合约期满。

谈及续约,龙丹妮表示:就算她不续约,也是合理合法的,我们的合作是完整结束了,她完全可以选择其他的伙伴,但我们也非常愿意继续和她一起走下去。”龙丹妮承认,在和李宇春的接触当中,有过很多小矛盾,“但是这应该算是一件好事,至少我们敢于争吵,敢于把矛盾拿出来‘晒’。

日前,在《明日之子2》的发布会上,李宇春化身李怼怼,现身在《明日之子》的发布会现场,和华晨宇、吴青峰两个人一起揭开《明日之子》的第二季面纱。

现在,李宇春不仅与华晨宇、吴青峰轻松互动,还大胆将质疑抛给了经济公司,也是非常坦诚了,在被问到希望自己的战队的排名时,李宇春小姐姐比起华晨宇和吴青峰的谦虚和佛系,则明显显示出了自己的霸气和自信。

春春在思考之后,先是说了一句,我要很俗气地说一句,排在第几名不重要,但也要不俗气的说一句,此时目光投向了资本方,然后大方利落地说,那就要看哇唧唧哇如何打造了。公开抛梗给龙丹妮。

在被问到,为什么时隔三年,一直没有参加过综艺节目的录制,又以导师李宇春的身份亮相的时候,李宇春也是散发着智慧的光芒的。她说这么久没有接综艺,就是因为每次和节目组斗智斗勇特别累,但是这次又特别想要和这个节目组斗智斗勇,所以就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