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暗黑哥特风是啥?网友:像极暗黑女神

2019-10-14 23:27:42

自从2005年李宇春获得“超级女声”冠军后,她便从此登上了"神坛“,创造了一个偶像时代,要知道《超级女声》在2005年为最火的综艺节目,没有之一。当年多少人为她疯狂,能拿到冠军是相当不容易的,在超级女声中,李宇春不算漂亮,甚至有些男相,可以说能夺冠完全是靠实力的。

在她夺冠之后,当年很多人甚至剪了“春哥”的同款发型,而这十几年间,李宇春的风格也不断变成熟了,也有了女人味了,甚至走到了时尚圈前缘了。

最近,李宇春为《嘉人》杂志拍摄的封面,一袭黑色长裙和头上的夸张的装饰,看上去冷酷又美艳,具体如图,有没有被“春哥”这套暗黑哥特风帅到,相对比刚出道时期的“春哥”,现在的她成熟、稳重,时尚并且有了女性的美感~

很多网友看了之后都表示:"像极暗黑女神"。你们觉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