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进娱乐圈是个意外 陪朋友报名却被选中

2019-04-23 16:17:33

李宇春是2005年通过《超级女声》选拔出道的歌手,至今出道已经有14年的时间,已经变成了娱乐圈中的老前辈,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当时李宇春只是陪朋友参加的《超级女声》,没有想到却意外被选中。

用一句话来概括李宇春的成名史,就是“无心栽柳柳成荫”,当时李宇春被拉着陪朋友报名,还嫌弃人太多不愿意排队,甚至连身份证都没有带,但最后去却意外被选中。

从此在比赛中扶摇直上,成为了选秀史上的奇迹。

现在也有选秀明星以超高人气出道,票数甚至以千万计,但现在投票的方式多了,所以相应票数的水分也大了一点。

在网络并不发达的2005年,《超级女声》的人气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很多粉丝自发的组成拉票队去马路上为自己的偶像拉票,盛况无人能及。

其实许多明星进入娱乐圈就是一个意外,张国荣和同学报名唱歌比赛一炮而红,周迅陪男友试戏被选中,陈坤陪同事考电影学院被发掘……这些人都因为机缘巧合进入了娱乐圈,最后成为娱乐圈中著名的存在,只能说他们真的是命里带红,不然不会无意间就被选中。

其实仔细看看,那些出名的人很少是从小的目标就是当明星的,他们都是被发掘然后进入了娱乐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