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出道14年零绯闻 并且还从未过气

2019-04-20 18:05:17

这位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吧,他被称为“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当年因为他的爆料,改变了多少明星的人生?不过也有很多明星因为他的爆料而人气暴涨,因为有些恋情不是“奸情”。

但也有例外的,比如说潘粤明跟董洁的离婚案,如果没有卓伟爆料董洁跟王大治,潘粤明可能永远都翻不了身了。

有些人说,娱乐圈是名利场,什么样的绯闻、关系都有,想要挖总能挖出料。但还真有一个人,连卓伟都挖不出来黑料,每天跟着她也是浪费时间,因为不会有收获,这个人就是李宇春。

李宇春是“只有恶搞,没有黑料”,当年因为中性形象被网友恶搞为“春哥”,还用她代言“生男生女都一样”,不过这些算不得黑料,因为这不是绯闻。

李宇春05年的时候获得了”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正式出道。现在已经出道14年了,她还是没有任何的绯闻和黑料,只有一次被传嫁给富商,但最后发现也是“乌龙一场”。

李宇春也是混得最好的“超女”,她现在已经跟国际接轨,是世界各地时装节的宠儿,每次红毯都有她。而且她也凭借自己的专辑获得过WMA世界音乐大奖大中华区最高销量奖、APEC杰出女性奖、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全国最佳女歌手奖的内地歌手等数不清的奖项,在全球享有盛名。

而且很神奇的是,李宇春这些年没有绯闻,也不炒作,出道14年资源还是非常好,人气也一直在,这就非常神奇了,娱乐圈中应该只有她一个人这样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