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老公曹帅是干什么的 揭秘两个人的婚恋史

2018-06-22 11:40:33

近日,随着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的录制,黄英的儿子小九九成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当天黄英老公曹帅也现身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黄英的老公曹帅是干什么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黄英的老公曹帅比黄英大一岁,是功夫偶像团体“功夫派”的队长。两人相识于2009年的《快乐女声》比赛,“他是演员,当时是来给江映蓉做表演嘉宾,然后我们就认识了。”黄英和曹帅认识半年之后,自然而然地确立了关系。

歌手和演员相恋,按理说似乎很浪漫,但黄英跟曹帅却谈了一场普通人的恋爱。“我们两个过得都挺实在的,因为都是真心想在一起。我们就是真诚地在一起,你帮我我帮你,你关心我我关心你,没有别人说的特别浪漫的东西。”

谈起恋爱的细节,黄英说,早期他们还会出去吃个饭,旅游也有去,但很少,“等孩子吧,孩子生了带孩子一起出去。”

在黄英的眼里,曹帅之于她既像朋友又像情人,也像亲人,“她会在生活中、精神中支持我,其实我跟他在一起也改变很多,成熟很多。许多事情都是他教会我怎么做的,我自己接受不了的东西他会帮助我去接受和成长。”

曹帅曾像黄英求婚两次。黄英曾经谈到“其实谈了这么久了,都是顺其自然的,洗澡的时候聊到了求婚这个话题。他突然就说,那我就跟你求婚了吧。我觉得不太正式,说这个不算。第二次他求婚是在凌晨四点半我穿着睡衣肿着眼睛的时候。”黄英表示,目前二人没有办婚礼的打算,要等到孩子长大再办。

曹帅个人经历介绍

据悉,曹帅,1988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动作指导。

2006年,参加深圳卫视“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获得总决赛五强。2007年,加入“功夫派”组合并担任队长。2008年,出演武术电影《精舞门》,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阿木。2010年,出演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并担任武术指导 。

2011年,与功夫派成员参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比赛,获得总决赛六强。2012年,在电影《青春搏击》中担纲男一号旭光。2013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因为爱情有多美》。2014年,在古装电影《金钱豹子汤隆》中饰演男一号汤隆。2015年,主演古装动作电影《九纹龙史进之替天行道》。

据了解,曹帅习武之余还有广泛爱好,会演奏二胡、吉他、笛子、葫芦丝等多种乐器,喜欢跳街舞,还热衷于主持节目,他是吉林市礼仪主持人协会最年轻的常务理事,同时也是通过考核认证的一级主持人。曹帅对武侠角色可以成熟地把握,长期的拍摄接触苗侗风情,使得阳光帅气的曹帅成功塑造了《剑河》中憨实苗族阿哥的形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2 17:25

歌手?为啥没不知道呢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4:43

我从我的记忆里翻出了黄英的身影,好像在超女上唱过红色歌曲,感觉好久没看到过她的消息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