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黄英现在的身价多少 她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2018-06-20 09:35:23

黄英因为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一展歌喉而成名,她可是2009年度快女的第三名呢。后来黄英也的确是红了一阵子。只是这些年黄英似乎淡出了大家的视线。快女黄英现在的身价多少,她生活近况如何呢?

黄英在娱乐圈的发展并不是很顺利,甚至后来还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现在黄英早已结婚生子,并且还在2017年末尾生下了二胎。黄英最新近况如何呢?

黄英现在的发展也就是一般,和其他正当红的快女快男们简直不能比。身价当然也就更一般了。之前还有不少报道称现在黄英常常接商演,一场商演大概十万左右。当然这还是之前的价格了,现在应该有高一些吧?

黄英这些年在娱乐圈的发展的确不是很顺利。

来自农村,一路唱着《映山红》,PK掉了郁可唯最终拿下09年全国季军的快女黄英,大家还记得吗?

那一届的超女里最接地气的就是黄英了,长得就像邻家小姐姐,但是唱起歌来又很有爆发力。独特的“英式唱腔” 醇厚浓郁,当时还被誉为“新民歌小天后”。喜欢大笑、笑起来的样子还十分可爱。

虽然当时拿了第三名,但是签约之后似乎发展的并没有多好。

2009到2017年她在歌潭的歌寥寥可数.....最近一次的动态还是2年前。

其中几度涉足影视圈,但是效果都是差强人意.....

虽然工作看上去并没有发展的很好,但是黄英却收获了一个幸福的家庭。黄英的老公是演员曹帅,“功夫派”组合的队长。

14年黄英就与曹帅登记结婚了。现在已经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

除了带孩子,平时经常会在唱吧上唱歌来与粉丝互动。

其实像她现在这样的生活也不免是很多明星都羡慕的呢,没有绯闻,没有大起大落。有着自己的忠实粉丝群体,就像是普通人一样平平谈谈,恩恩爱爱,平平稳稳的过日子。总的来说,这个89年的小姑娘在生活方面她还是人生赢家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