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为什么不红 走红背后需要的还有机缘

2018-06-20 10:32:59

快女和超女一连举办了很多届,但是真正红起来的选手却没有几位,甚至就连比赛的前几名也只是在当时小有名气罢了。黄英就是这样。黄英是09年快女季军,但是后来她却慢慢淡出大家视线。黄英为什么不红?她当年的一首《映山红》不是很受欢迎吗?

黄英参加完快女之后也在娱乐圈活动了一阵子,头几年的时候还时不时出两首新歌,参演几部影视作品,但是近些年她几乎是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了。黄英为什么没能红起来呢?

黄英于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音色甜美婉转的她用英式唱腔唱着民族小调,一曲《映山红》让她红遍了大江南北,获得了全国快女季军。

黄英在成名后不久便卷入了生父母与养父母对其的争夺大战之中。黄英生父赖一荣一直在与其养父母沟通,想夺回女儿,但养父母坚决不肯放人,赖一荣欲用钱买回女儿,希望黄英能认祖归宗。

这在当时还是引起不少关注的。

但是后来黄英还是很少出现在各种活动中了。她没能走红有那么几个方面的原因。

黄英在参加选秀的时候其实成绩一直不算太亮眼的哪一种,直到《映山红》出现后才真正让大家见识到她的实力,而她在找到长处后也一直走这种民歌范儿。

但其实黄英出名的那个时间点应该是流行乐发展最快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听情歌,像黄英这种大嗓门的民歌受众太窄小了,听得人少了自然也就不出名了。

现在黄英积极改变发展路线唱起温柔的情歌,这也说明了民歌路子窄不好发展的事实。

零几年的时候各种各样,各色各类的歌唱类选秀节目蜂拥而至,一批又一批的民间素人登上舞台渴望一炮而红,黄英就是那时候歌唱类选秀节目的产物。

虽然她有一副好嗓子,但是那会儿观众已经不怎么重视这样的选秀节目了,加上黄英的外貌条件也普通,后期天娱也没有力捧,所以黄英没能够大红起来。

现在选秀就更多了,想要凭借选秀红起来的话,那真的是要有过人之处才可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4:09

的确没有哈,,都不怎么知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