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2018参加的综艺 一家三口现身机场十分有爱

2018-06-20 16:36:25

    李承铉的名字大家应该不陌生了,之前的一部《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让他打开了自己在中国的知名度,随后就与戚薇结婚了,二人婚后就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而李承铉也慢慢的回归了家庭,但现在有网友拍到他最近现身机场正在拍摄一档综艺节目。

    据悉,李承铉和女儿lucky正在录制一档亲子节目,这档综艺是由《爸爸去哪儿》的前导演谢涤葵导演的新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日前戚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平时女儿和爸爸比较亲,所以Lucky此次和爸爸一起参加节目,戚薇还是很放心的,真是让人期待李承铉和Lucky这对父女的表现啊。

    据悉lucky今年也有三岁了,在这三年间其实戚薇夫妇对于女儿可以说是保护得很好了,从来也没有让她在公众面前露过脸。这次两人一起带着女儿现身据悉是要录制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其实从机场旁边的很多摄像机也就可以看出来了。

    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档新节目是前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导演谢涤葵的作品《想想办法吧爸爸》,同时一起参加的家庭还有汪小菲,吴京等人;更为奇妙的是这档节目中也有“实习爸爸”的加入,而且还是两个,在这季当中的实习爸爸分别是今年还未满18岁的陈立农和赌王的儿子何猷君。

    现在三岁的Lucky身高已经到了爸爸的跨部,大部分的时候她都粘在自己爸爸的后面,时而抓住爸爸李承铉的衣角,时而被爸爸牵着,时而被爸爸抱着,看来可能是因为戚薇平时拍戏太忙了,相对于老公李承铉陪伴女儿的时间更少,因此女儿必然更黏爸爸。

    李承铉,1984年10月30日出生于美国,演员、歌手、主持人。2007年,李承铉因饰演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男主角尹堂曜而受到观众的关注,进而得到了更多的表演机会。2009年,出演中韩合拍历史剧《杨贵妃秘史》,与演员殷桃和黄秋生配戏。2010年,李承铉先后与谢娜和安以轩合作影片《娜娜的玫瑰战争》以及《结婚狂想曲》。

    李承铉从小在美国长大,在美国读书。在初中的时候,成绩一直很好,到了高中后,虽然自己不怎么爱学习了,但是高中毕业后,成绩还是非常优秀。2002年,李承炫一个人到韩国,跟自己的姑父住在一起。当时自己的姑父希望他能从事演艺之路。

    于是李承炫就开始了不断地练习。但是最后出道确实非常的偶然事件。李承炫住的地方和当时的T.A.K.E.组合培训时的宿舍在一个小区里,特别近,后来李承炫在小区里出没的时候被经纪人发现了,家长也很支持,就作了艺人。李承炫的妹妹joanne也同样成了艺人。

    李承炫是来中国发展的韩星中很诚恳、很努力的一个,2007年以歌手的身份正式进军中国,参加过一系列的综艺节目,出演过《杨贵妃秘史》《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唐宫燕之女人天下》等电视剧, 粉丝们喜欢他在剧中的百变角色。李承铉可以说是一边旅行一边工作,尽量安排工作在一个没去过的地方,就可以把工作以外的时间利用起来去完成一次旅行。

    自李承铉结婚后就回到了韩国,所以近几年来关于他的消息并不是特别的多,现在他又回到中国发展开始录制了新一档的综艺节目,也是印证了接下来他的大火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0 17:14

这样一家三口真的很有爱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0 17:53

喜欢他们一家

lingling

lingling 18.06.21 13:31

期待综艺节目的播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