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戚薇女儿国籍是什么 小lucky性格可爱圈粉不少

2018-07-24 11:11:01

李承铉带着女儿lucky参加综艺节目引起不少关注,毕竟之前李承铉和戚薇都对女儿保护的太好了。现在仅仅是预告视频的曝光就让小lucky圈粉不少。只是大家对李承铉戚薇的女儿在身份上还是有所好奇的,最好奇的一点是她的国籍是什么呢?

虽然李承铉是韩国人,但却是美国国籍,戚薇生孩子也在美国加州生的,估计小孩以后会是美国国籍的。从目前《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曝光的预告中来看,小lucky的性格真的超级可爱,她已经是高人气小公主了呢。

戚薇和李承铉的恋情一直都是透明的。

2014年6月19日,戚薇在微博公布与李承铉交往。8月2日,两人在塞班岛度假时,李承铉向戚薇求婚。9月8日,戚薇与李承铉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正式举办婚礼。

2015年1月16日,戚薇李承铉在美国加州Hoag医院喜得千金,爱称为lucky。出生时重量3145克。

lucky长得白白净净的,单眼皮的小眼睛十分有神。虽然不是那种水汪汪的大眼睛,宽眼皮,但是她的眼睛绝对是那种很耐看的单眼皮。秀气的小鼻子很挺,小巧可爱。

看得出来,小姑娘的脸型和戚薇很像,都是那种短短的下巴,虽然不符合传统的审美,但是小家伙的颜值很高哦。

其实了解李承铉家庭背景的应该都知道,李承铉虽然是韩国人,但是从小在美国出生长大,现在他的父母和家人也都定住在美国。

李承铉其实从小就家境优渥,而且学习成就也很优秀,高中毕业之后就独自一人回到了韩国,跟自己的姑父住在一起,因为姑父一直希望他从事演艺事业,于是他就开始有意的培养自己这方面的能力。

终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李承炫在小区里出没的时候被经纪人发现,家里人非常的支持他往这方面发展,他的妹妹joanne也同样成了艺人,2003年李承铉以韩国TAKE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出道没多久就在韩国火了,没想到意外的在中国也火了,李承铉火的时候,还很少有韩国艺人来中国发展,李承铉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于是2006年他给付所属经纪公司10亿韩币的代价换得自由身前往中国发展演艺事业。

从此他的工作重心就放在了中国,一路走来谈不上大红大紫,也算的上是顺遂。

后来李承铉还收获了爱情,和戚薇在一起了。再之后就是前面说的两人公开恋情再结婚这一系列事情了。戚薇和李承铉可是一直很幸福呢,两人光是秀恩爱就有无数次了。现在李承铉带着女儿lucky参加了节目,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面貌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4 11:48

李承铉~~尹堂耀,,,简直把我迷得不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