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再度败诉星途暗淡 为什么解约唐人

2018-06-18 15:09:07

这不金晨和唐人的官司再次败诉了,其中到底是有怎样的原因存在呢,还记得之前的蒋劲夫等人也是告上了唐人,但是一直都没有任何的结果。

金晨再次败诉,首先唐人确实存在违约的行为,从判决书当中就可以看到,其中法院肯定了唐人的违约行为。

首先是资源不均,唐人僧多粥少,那么多的艺人,却没有几部戏可以拍,而空下来的艺人基本上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事情做,没有经纪公司允许还不能接别的戏,所以就内部起火了。再者就是各种朝三暮四,本来确定的角色,但是开拍后又换了一个人,被替换下来的演员自然就有情绪了,据说金晨就曾经遇到过这种待遇,自然和唐人关系不好。

败诉后的金晨可能还要为唐人工作很长一段时间,而如果唐人公报私仇的话,那么金晨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不好过。

唐人算是老牌经纪公司了,曾经林更新、蒋劲夫、袁弘、颖儿等等都是唐人旗下的艺人,但是最后却都选择了离开,甚至最后官司缠身,惹了一身麻烦,而坚守在唐人里的,也就只剩下胡歌了。

晨在娱乐圈里一直是很低调的存在,除了有收视口碑爆棚的作品正在播出,否则金晨都和头条无缘。除了之前参加《花样姐姐》时因为在莱茵河上跳舞才引人注目了一次。

金晨出道也有十来年了,本身并不是唐人公司的,直至2014年被唐人从浙江天光地影挖过来,到今天在唐人待了也就三年多一点,一般的合约都有五年。

金晨的资源貌似并不算差,只是在早年的这些作品中,只有《无心法师》的反响好一些,虽然在其他的作品中金晨的表现都被观众夸奖,但毕竟受整体水平所限。

唐人也是尽自己所能在捧她,只是在拍完《鬼吹灯》之后,金晨的资源屈指可数,在《傲娇与偏见》中金晨的番位反正小编是没记住,同年除了《旅途的花样》外并没有其他的资源,反之让很多粉丝不满唐人的是,在这一年里长达八个月金晨被唐人冷藏,官微并没有关于金晨的消息。

甚至有传闻说金晨连角色的定妆照都拍了,但是没想到后来多方调动之后加入了张天爱,金晨却出局了。为此金晨还在微博上公开表达了对遭遇换角风波的不满,其实金晨失去角色,公司也该有责任,这就不难理解金晨为何要离开唐人了。金晨再度败诉 星途暗淡真实原因揭秘 金晨为什么要和唐人解约。

金晨和唐人本无缘分,不必再苦苦支撑,金晨提解约恐怕并非想要单干,如果如此,那为何这几年屡屡有艺人和唐人解约,这里面应该另有原因。

还有网友指出:金晨在2017年就基本属于空档期,8个月未工作,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大家都知道,女艺人黄金期太短暂了,这8个月空档对于金晨的演艺之路意味着什么不言自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02

金晨的演技真不怎么样,但是跳舞还是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