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为什么不接戏了 身体原因或成最大因素

2018-06-16 11:52:26

  之前的一部《流星花园》让言承旭一出道就备受大家的关注,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让他的知名度迅速暴涨,并在之后接连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但现在出了之前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里见过他的出演外,最近热播的大剧里都没有他的身影,那么现在的他为什么不接戏了呢?

  其实现在言承旭不接戏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身体原因,早年一直在拍戏身体过分的透支,导致这些年他一直在调养身体,听说言承旭有胃病,工作太忙没有暗示吃饭,导致胃病出现,为了调养身体言承旭推掉了将近20部电视剧,十几部的电影,还有一些代言和广告,身体状况也是十分让人担心。

 而他也是一个追求完美,对待工作认真的人,所以他不仅对自己要求高,对作品要求也很高,可能没有遇到合适的剧本,合适的团队他宁愿拒绝不拍,这也大概是这么多年他一直不愿意接戏的另一个原因吧。

  其实别看言承旭在镜头面前是个人人羡慕的大明星,其实私底下他是一个非常害羞,不善于表达自己,而且还很自卑的人,言承旭自己也说过他不善于对爱人表达自己的感情,而且他也是一个非常自卑的人,所以在爱情面前他很容易受伤,也很容易让别人受伤,这一点他很纠结,所以才会和林志玲分分合合这么多年一直没有结果。 

  据悉言承旭当初在接受采访时,还坦承演戏会有情绪,突然进入角色里,往往会令人想起某些敏感的事,在逃避某些感情。而之前据台湾消息,言承旭做出席新戏宣传活动,谈到拍戏过程,言承旭笑着自曝:“我常常会骂大家”,他解释因为方姐(方芳)会希望大家更好,受她指导自己也得到启发,他坦言:“所以我会给大家很大压力”。

  言承旭常被指难搞,但对此他自认只是慢热,还在学习怎么跟大家相处。方芳力挺他:“说他难搞的那些人都没跟他合作过”,大赞言承旭认真,是个不迟到早退的好演员。言承旭认为自己早已不是偶像,是个演员,他说:“当我能量越强大时,就越想管事情”,也坦言因此会造成有些演员内心不愉快。

  最近有消息称言承旭将出演《中国合伙人2》,言承旭经纪公司方面回应称“言承旭没有参演,不知道这些言论是从哪里来的”,对此事进行了否认。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日前正在青岛举行。

  14日有媒体称《中国合伙人2》首款先导海报在上合电影节上曝光,该片将由赵立新、言承旭、凌潇肃三人共同出演。言承旭官方粉丝团稍后发文表示,已经和经济公司方面进行求证,此新闻为不实消息。网友也表示了遗憾称“原来不是真的呀,其实还挺期待我们的道明寺演这样的电影的”。

  其实现在言承旭虽然不太接戏了,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之前出演过的作品皆是收视极高和备受观众赞赏的,在剧里面塑造的角色直到现在依然让人印象深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