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是富二代吗 说自家是工薪家庭

2018-06-15 11:41:32

相信一提到张碧晨,大家就会想到她唱过的一首歌,叫《年轮》,作为一个歌手,张碧晨绝对算得上是非常出色的,于是就有人好奇为什么张碧晨那么多机会呢?

也因为如此,就有人杜撰了她其实是个富二代的事情,在节目上汪涵对此就提出过疑问,他问道:有人质疑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机会。而对此,张碧晨也承认说很多人都说她是富二代,说她家里面特别特别有钱,而对此,张碧晨解释说自己家里就是个工薪家庭,他也觉得很好奇这个误会是从哪来的!

张碧晨分析了一趟,就是她在比赛的时候,她爸去给她加油打气,而她爸非要戴个眼睛,而旁边欧弟好奇问戴眼镜怎么了,而这时候,汪涵也装模作样的把眼睛给拿了下来,然后装作一副什么都看不见的样子。于是,旁边的人接着问她戴眼镜会有什么误会呢?

对此,张碧晨说当时她爸觉得上电视了,要成名人了,他不想让别人认出他来,因此他就非要戴个眼睛。而这下,欧弟发话了,说:你爸是超人是吧!就觉得戴眼镜就认不出来了!而张碧晨觉得是因为他戴的眼睛是金丝眼睛,显得他有学问,然后就看着特别像某个地方的煤老板。

张碧晨接着说自己家里其实就是工薪家庭,其实她也是见了她爸才知道,而且她认为见了她爸就知道完全就是一个天津的大爷。从张碧晨的话语中不难从片面的角度看出来她是非常坦荡面对自己家里人。

1989年9月10日,张碧晨出生于中国天津。2012年8月18日,在KBS主办的2012 K-POP世界庆典中国赛区歌唱大赛中,凭借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的插曲《时光倒流》,获得冠军。

张碧晨在演唱中有恰到好处的转音、流畅的真假声转换。她的声音蕴藏了出人意料的沧桑感,和她韩范儿的穿着打扮、弯弯的眉眼与甜美的笑容有些格格不入。她韩式抒情风令人耳目一新,《一路上有你》整首歌唱得情绪饱满,掌控自如。她不仅仅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一鸣惊人,在走下舞台之后,有关于她的故事迅速在网络上广泛传播。

在“好声音”的比赛过程中,张碧晨始终没给人留下青涩的印象,她对舞台的把控能力似乎与生俱来,虽然只是静静地站着,没有血脉贲张的热舞,没有嗨翻全场的劲爆,但就是这种安静的力量,自自然然地打动了听她唱歌的耳朵。

明星们或许有富裕家庭,或许只是普通家庭,但不管怎么样,没有背后的努力和付出,是成就不了现在的张碧晨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5 17:24

张碧晨家庭条件应该不错,毕竟是留学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