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对汪苏泷的评价怎么样 男方给她写过的歌不止一首

2018-05-14 15:00:10

张碧晨因为参加《中国好声音》被网友关注,后来又因为一首《年轮》在歌手圈站稳脚步,据悉,张碧晨的这首年轮是汪苏泷写的,那么张碧晨对汪苏泷的评价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张碧晨成名曲《年轮》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听过了,可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年轮》是汪苏泷作词作曲的,而且张碧晨汪苏泷的合作可还不止这一次,

张碧晨唱汪苏泷的歌,除了《年轮》,还有《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插曲《下一秒》,同样是脍炙人口的OST神曲,不少人都奇怪为什么汪苏泷自己不唱,每一次都要给张碧晨唱,难道汪苏泷喜欢张碧晨不成?但是其实不是这样的,汪苏泷张碧晨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每一次的良好成就就说明了合作的成功。

都知道汪苏泷外号“OST神兽”,特别擅长写电视剧电影等等的配乐,而张碧晨也是很擅长唱这一类的歌曲,很能表达剧情所要表现出来的感情,两人的强强联合,正是很好地发挥出了各自的长处,歌曲的高传唱度也充分证明了这样的合作的正确性。

所以呢,汪苏泷给张碧晨写歌,张碧晨唱汪苏泷的歌,对于两个人的名气都是有很好的提升作用,网上说的汪苏泷欣赏张碧晨,也只是纯粹对她音乐上的欣赏吧了,不要想多了哦。

汪苏泷给张碧晨写过的歌曲

《年轮》——赵丽颖霍建华主演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

说到《年轮》这首歌,很多人都是因为看了赵丽颖和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花千骨》才喜欢听的,很多人都单曲循环过,也有很多人听了好久才发现,原来这首歌是汪苏泷写的,张碧晨演唱,两人的合作为电视剧《花千骨》增色不少!

《梦幻诛仙》——游戏推广曲

《梦幻诛仙》这首歌和《年轮》一比就不是那么为人熟知了,听到名字或许就有人以为是为了游戏,不是那么想听,可是,又有很多人本来不玩游戏,只是无意中听到广告上的十几秒旋律,就被打动了,然后爱上了这首歌!这首属于汪苏泷的中国风歌曲,被张碧晨的歌声完美的诠释出来,又是一个值得单曲循环的歌!

《下一秒》——杨洋郑爽主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插曲

去年,杨洋和郑爽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火,杨洋和郑爽的组合也被网友羡慕。然而,这部剧的成功离不开里面的几首歌曲,要知道这里面大部分歌都是汪苏泷一手操办的,包括杨洋唱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尾曲!而张碧晨唱的《下一秒》则经常在剧中浪漫情节时想起旋律,更具浪漫!

张碧晨,1989年9月10日出生于天津市,华语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

2012年,参加“K-POP世界庆典”歌唱比赛,获得中国赛区总冠军;同年,代表中国赴韩参加总决赛,并获得最优秀奖。2013年7月,以韩国女子组合SunnyDays成员正式出道。

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夺得年度总冠军,并于赛后签约梦响当然而在国内正式出道;同年,凭借歌曲《一吻之间》获得第22届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奖。2015年获得第14届华鼎奖华语年度最受欢迎新锐歌手;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白芍花开》。

2016年,凭借歌曲《年轮》获得第23届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奖,并获得“最佳年度飞跃奖”以及“全民选择女歌手”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4 16:57

汪苏泷和张碧晨都很有实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