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开通微博 与韩庚主演电影解码游戏即将上映

2018-06-15 17:36:15

近日,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开通微博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据悉,他在中国具有超高的人气,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开通微博是不是本人,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15日,日本杰尼斯艺人山下智久疑似开通个人微博。而他的微博认证则是“日本歌手,演员,代表作《紧急救命》《欺诈猎人》”。之后有媒体内部求证到,以“山下智久_Yama-P”之名开微博的正是山下智久本人,一众网友“狂欢”:“活久见!男神下凡了!”

据了解,山下智久因其所属公司杰尼斯向来对艺人管理严格,旗下艺人不允许运作个人社交媒体,故此番山下智久突然空降微博,成为J家第一个“开博”艺人让不少中国粉丝大呼意外。与此同时,网友们也笑称:“男神终于’下凡’了!”

据悉,山下智久(Yamashita Tomohisa),1985年4月9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船桥市,歌手、演员。2008年9月19日毕业于明治大学商学部,1996年9月加入事务所,2004年5月12日正式出道。

此前,日剧《朝5晚9》热播期间,山下智久在中国人气大增。据悉,《朝5晚9》改编自同名少女漫画,并找来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共同演出,2人堪称日本演艺圈最强放电机,各自都传过不少轰动绯闻,加上原作剧情有激情戏,让两个人火花十足。

剧中,山下智久的和尚扮相正式曝光,黑色旁分的发型,加上黑色的僧侣服,一登场就帅气逼人,播出后在网络上造成热烈讨论。

除了演技之外,山下智久在日本人中上乘的英语水平也是他的苏点之一。12年他参与纪录片《山下智久 ROUTE66只身一人的美国》,一个人开车穿越美国route66公路,一路上和各式各样的正宗美国人交流,完全没在怕。

山下智久在中国的人气一直很高,着装方面也给人潇洒绅士而又随性亲和的感觉。可以说,随便一件休闲的衣服穿在山下智久的身上,便立刻有了时尚感。也正是因此,山下智久还受邀来中国拍电影。

据悉,日前由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昨日曝光定档海报及“大神现世”版预告片,宣布正式加入2018暑期档大军。

为完美演绎影片中闫岳这一角色,山下智久不仅苦练语言,更保持其一贯的敬业态度,在片场与导演、众主演对角色理解和演绎方式进行深入探讨,必将为我们带来中国大银幕的惊艳亮相。

此次,山下智久与韩庚、凤小岳同场飚戏,截然不同的人物设定,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反转不断的剧情发展,令影片看点十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16 12:24

现在才开通微博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