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分手了吗 两人在一起并没有好好珍惜

2018-08-20 11:13:21

石原里美在一部悬疑剧《非自然死亡》中被中国粉丝们所熟悉,其实在2002年出道的她已经很优秀了,关于她的情感问题,粉丝们很是在意,网上有传她和山下智久分手是怎么回事?

山下智久因主演《空中急诊英雄3》创下高收视,成为电视台的新一代救世主。他除了演艺事业攀上新高峰,感情世界同时受到外界高度关注

两人因合作2015年播出的日剧《朝五晚九》结缘成了情侣,期间被不少八卦媒体爆料已经分手。但是2017年的时候,似乎是真的分手了。

在日剧《朝五晚九》中,润子是一位崇尚西方文化生活模式的29岁英文教师,她想着自己将来能够在国外生活,工作,可是因为家人的逼婚,她被迫去相亲,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是一个和尚,后来追求润子,两人陷入爱恋。

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也因此剧结缘,擦出爱的火花,不时传出交往的新闻。

两人恋爱的时候,石原里美曾说过:31岁以后,要珍惜重要的人,很显然,她把山下智久当作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是短短一年时间就发生了这样的变化,不得不让人惋惜。

当初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感情一直很好。但是后来山下智久越来越忙,两人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渐渐有了隔阂。感情也就此画上了句号。

有人说,工作忙只是借口,只是因为两个人不爱了,有的人虽然工作很忙,但是心里眼里一直都有对方,不管多忙,每天必打一个电话交流,这才是恋爱的正常节奏。

前段时间,石原里美低调搬家,原因可能和山下智久有关。

据了解,她和山下智久分手后曾传出还有联系,男方曾开车来香闺相聚,近日被爆已经悄悄搬离住了5年的家,原因是太多前男友的回忆了。

虽然石原里美早在2017年秋天就和山下智久分手,但是到2018年初,男方还在晚上开车来相见,传出彼此还有依恋。爆料者说:她这次是为了和山下智久完全斩断关系吧,之前的房子充满了和对方的感情物质,就连分手了山下也很常来。这次搬家看得出她的决心。

在结束了这段恋情她毫无留恋转头专心投入工作的,石原里美主演的舞台剧《秘密结晶》也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让她的演员事业更上了一层楼。有圈内相关人士透露:“绫濑遥和深田恭子的经纪人同时也负责石原里美。石原里美本人也经常跟周围人说工作很容易做,她很高兴沉浸在工作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