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金在中山下智久同框 网友直呼这是什么神仙组合

2019-01-26 16:35:03

日前,韩庚去日本宣传自己的电影时和山下智久一同出席了金在中的日本生日会,三人见面后相互拥抱,看起来关系十分好。

1月26日是金在中的生日,在这天他在日本举行了生日会。在这场生日会中,他邀请了韩庚和山下智久,三人见面后互相亲密拥抱,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热聊到停不下来,关系十分融洽。

三人罕见同框照曝出后,粉丝表示“友谊万岁!这是什么神仙组合!”

韩庚曾是Super Junior的一员,和前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曾隶属于SM娱乐,两人在练习生时期就相识,因为性格原因,结识成为好友,即使两人都离开了sm公司,关系还是十分亲密。

韩庚曾和山下智久合作过电影《解码游戏》,两人也属于很熟的关系。金在中离开东方神起后,一直在日本娱乐圈活动,加上他本来在日本就很有人气,所以圈中好友也非常多,山下智久也是其中一位。

金在中和山下智久私下也会一起吃饭聚餐,三人之间相互都有联系,怪不得关系这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