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结局修鹇宽永变回原形 贺兰关皮皮火车重逢

2018-06-13 21:41:21

结爱结局你看了吗?小编刚刚看完,最感动的还是修鹇宽永小菊这三个人了,他们告别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没想到没被关皮皮和贺兰感动哭,倒是被他们感动到了。

今天晚上《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大结局了,千花和赵松同归于尽了,陶家麟问田欣“接下来还会有出国的打算吗?”预示着两人和好,至于修鹇宽永,则选择用尽所有的法力救了贺兰静霆,贺兰变回人形,但却失去了法力和记忆,需要很长的时间恢复。

修鹇宽永和小菊告别,说“我们俩会不顾一切的去拯救他”,不过付出的代价是变回原形,再变回人形则需要好几百年的时间,所以最惨的是小菊了。

贺兰大人和关皮皮再度相遇,贺兰失去了记忆并忘记了皮皮。

关皮皮:我会一直等他

贺兰静霆:我陪你一起等。

也许这就是注定的缘分,不管几生几世两人的缘分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结爱》官博认证:今晚火车上的不期而遇 粉丝:再见了贺兰大人

《结爱》心心复心心,结爱务在深。一度欲离别,千回结衣襟。结妾独守志,结君早归意。两人相爱,务求爱得深挚,爱到深处,那就是要心心相连,心心相印,在各自的心灵深处相亲相爱。哪怕只是一度的分离,也要百回千回地把两人的衣襟连到一起,以示彼此恋恋不已,难舍难分。在分别日子,皮皮一个人一边默默的守护着他们的爱情,一边祈求贺兰大人能早日归来。

还有好多不舍,还有好多故事没讲完,但是不管是我们还是结爱,都将告一段落,也许以后会有第二部第三部,如果不是原版人马,我不知道自己还不会不会看。所以今晚好好珍惜和贺兰大人最后的相遇吧!最后说一句,导演编剧如果贺兰大人最后只出现不到5分钟,你就等着被骂吧!贺兰大人,下一世早点找到我哦!

爱情、友情、亲情三线并行  《结爱》能否画上圆满句点

自开播以来,《结爱》的多线叙事手法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纵向上,每集片头穿插的古代剧情与现代剧情相呼应,借此交代了贺兰与慧颜、宽永与修鹇、赵松与千花、青木与夕颜公主的纠葛,为现代故事的发生和人物关系的递进做了铺垫,每集结尾的独白更成为金句制造机。

横向上,编剧同时展现了爱情、友情、亲情三条线。不管是皮皮与田欣、宽永与修鹇之间关于友情的探讨,还是皮皮与父母、贺兰与青木之间普通又深刻的亲情,都让观众在《结爱》中找到共鸣。《结爱》虽然是一部充满奇幻元素的剧集,却扎根日常生活、接地气,立意也高于一般爱情剧,想来这也是该剧能在一众网剧中脱颖而出的根本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