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25集大结局预告 贺兰静霆变成狐狸

2018-06-06 22:02:51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25集大结局预告,贺兰静霆变成狐狸。皮皮穿着婚纱在大家的面前形容“白白的、软软的”,小编认为她应该形容的就是贺兰静霆,他应该已经变成狐狸了。不过还好修鹇宽永还有千花都活着,不过皮皮却心如死灰了。她打电话给赵松,说可以把钥匙给他,但是要保证她和她家人朋友的安全。赵松挟持了前来送钥匙的皮皮,对千花说:“你看起我了,看清楚了,这个女人才是贺兰静霆的最爱,不是你。”

皮皮为保贺兰欲分手  赵松持续黑化引战争

虽然上周皮皮与贺兰分手的剧情给观众发了一把“刀子”,但在本周中有一颗大糖等待开启。为了照顾生病的贺兰,皮皮彻夜陪伴,情投意合的两人最终还是发生了肌肤之亲。对苦苦等待了20集的CP党来说已经心满意足。然而为了让贺兰活下去,皮皮执意分手。两人之间“你死我活”的结果真的不能更改吗?

另一方面,爱而不得的赵松持续黑化,利用完汪萱后将其除之而后快。而原本属于赵松和贺兰之间的战争也不断蔓延,甚至威胁整个狐族的存亡。临危受命继任狐族主祭司的贺兰又能否力挽狂澜?

一个愿意将性命托付,一个因为爱不愿对方牺牲。再加上火上浇油的是,方近雪(狐族的一名)因为自己的孩子命不久矣,有人告诉她关皮皮(宋茜 饰演)的心肝可以救活她的孩子。

一时之间,危机四伏,关皮皮也到了25岁那年(前面几世的关皮皮都未活过25岁),本来贺兰静霆想用自己的性命来换取关皮皮的性命,可由于赵松在其中阻挠,皮皮最终还是没有活过花信之年。

新的一世,贺兰(黄景瑜 饰演)再一次陪伴关皮皮长大,就像之前的每一世一样。这位贺兰大人的千年初恋,也是矢志不渝。

不过好在两人最后的结局是好的。贺兰静霆也成为人类,与关皮皮(宋茜 饰演)一起完完整整地度过一生。

小编今天就来捋捋剧中的细节,看看你都答对了哪些?答案如下:

1.朝颜公主与夕颜公主是姐妹。真

2.修鹇喜欢辛小菊。真

3.赵松是青木大人收养的第二个儿子。真

4.直视贺兰静霆双眼会腹泻。真

5.跟贺兰静霆接吻的后遗症是脱发。真

6.田欣抢走了关皮皮的男友。真

7.贺兰静霆吃醋时烧掉了很多衬衫。真

8.修鹇宽永小时候在种狐院工作过。真

9.涂山千花的公司致力于环保方向。真

10.赵松害死了汪萱。真

11.田欣接到了奥美的邀请函。真

12.方进雪为了孩子伤害了关皮皮。真

13.贺兰静霆最终跟关皮皮成婚了。真

14.贺兰静霆从来不对关皮皮说谎。真

15.小菊很会讲鬼故事。真

16.宽永修鹇爱吃三明治。真

17.片中的狐狸都是外星人。真

18.关皮皮无法活过25岁。真

19.贺兰静霆参与了《朱雀街》的创作。真

20.青木大人爱穿老北京布鞋。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