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关皮皮贺兰静霆爱情点评:只有你变成我才能真正懂我

2018-06-11 09:32:32

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喜爱,不过在上周播出的大结局前奏中,很多观众都觉得有些不满意,对此编剧还专门的发文道歉可以说是非常有心了。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这部剧中关皮皮和贺兰静霆这两个人的爱情!

关皮皮和贺兰静霆这对cp终究还是没能有一个好结局。在临近大结局的时候,关皮皮和贺兰静霆举行了婚礼,可是婚礼刚刚结束,两个人就正式的开虐了,因为汪萱被赵松害死在了贺兰的公寓,所以两个人背锅成了嫌疑人。贺兰因为救陶家麟失去了法力,赵松趁机对贺兰下手,想拿回钥匙做狐族的首领。

关皮皮和贺兰告别的那场戏应该给不少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皮皮眼睁睁的看着贺兰静霆现出原型却无能为力,只能在一旁无助的哭泣。她好像突然理解了贺兰静霆,在慧颜存在的这几世中,是怎样一次又一次的看着自己所爱的人死去自己却无能为力的,当时的他有多绝望,现在的关皮皮应该能理解了吧!

其实小编觉得结局之所以会这样安排,其实编剧还是很有想法的。

还记得在前面的剧情中,关皮皮在发现了贺兰静霆与慧颜的关系之后,误会自己被当做替身而吃醋生气的场景。当时的关皮皮完全不能理解贺兰静霆这近千年来的感受,她只是单纯的觉得贺兰静霆是因为自己和慧颜长的一样他才会在意她喜欢她。对于这一点观众们其实也是理解的。

可是要知道,贺兰静霆这一千年以来也一直在想着拯救慧颜的方法,每一次都看着自己所爱的人在自己的眼前死去,爱了这么多年的贺兰静霆依旧在坚守着这份初心,着实让人敬佩。

其实小编觉得有一点,编剧安排的不是很巧妙,就是剧中慧颜和关皮皮两个人的关系,说她们不是一个人,但是她们确实有着同样一向脸,而且同样是都被狐妖之花的诅咒。说她们是一个人,可能又有些勉强,毕竟和她们没有一样的记忆。那贺兰静霆爱的是谁呢,是陪她长大的慧颜还是和这一世被他当做慧颜的关皮皮呢?

如果他爱的真的是慧颜,那关皮皮只能算是慧颜的替身,但如果爱的是关皮皮,那他这一千年的等待就毫无意义了。说到这里可能会有网友觉得小编“杠精”上身了,其实说到前生和今世的话题,小编觉得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对于这一点处理的就相当好,没有直接点名主题的讲述前生的情感,所以在这一世的相爱也就不会显得突兀和不真诚。

当然,在《结爱》中的设定也不是不好,毕竟不管怎样,在贺兰静霆的眼中,关皮皮和慧颜就是一个人,其实这一点在番外篇描写关皮皮出生的场景中就能看出来,这也是为什么要加这一个番外的原因。

结局中关皮皮在经历了贺兰静霆的牺牲之后,终于可以体会到贺兰静霆这一千年以来的心情了,是一种只有你变成我才能真正懂我的感觉。想必当两个人再相遇的时候,应该会更加的珍惜彼此从吧!

还记得之前“狐族之花”的诅咒吗,身上长着狐族之花的女子都活不过25岁,如果想要打破这个诅咒,只有贺兰牺牲自己,才能换关皮皮这一世拥有完整的生命。可是如今看来,贺兰静霆只是现回了原型而并非真正的死去,所以关皮皮身上的诅咒应该还会继续吧。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两个人目前的结局并非真正的结局。

之前导演陈正道也曾说过,这部剧是有第二部的,所以小编期待在第二部中,关皮皮和贺兰静霆这对CP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