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907话情报剧透更新 空虚的王座红发说的某个海贼是谁

2018-06-08 11:01:18

《海贼王》907话情报最新剧透上线!《空虚的王座》红发说的某个海贼指的是谁?是不是路飞呢?《海贼王》907话剧情更高能了,红发香克斯与五老星会面,大妈要求凯多追杀路飞,两人的关系也是扑朔迷离,不少剧迷看完剧透估计又要非常激动了,赶紧看看907话还有哪些看点!

《海贼王》907话情报很高能,这一话留下最多的悬念主要是红发说的“某个海贼是谁”以及大妈和凯多的关系,先来解密一下“某个海贼”的身份:

红发是这样开始介绍的:

“在世界最高权力·五老星所在的权力之间,香克斯现身了。你来干什么?现在是世界会议期间,从立场上来讲,你不应该介入政治,因为你来,我们才特意空出了时间。”

香克斯:嗯,谢谢你们!我想谈谈一个海贼的事……

从目前剧透来看,他的身份主要有几种可能:

路飞、黑胡子或者罗杰。(个人觉得最可能的应该是黑胡子)

照目前的剧情推测,红发提到的“某海贼”很多人猜测是路飞,但是其实个人觉得并不一定是路飞,为什么?因为路飞并不对红发造成很大威胁,对红发最有威胁的是黑胡子,某个海贼应该是黑胡子,还有可能是罗杰。如果真的是是路飞的话,太不像尾田老师了。

五老星手里不知道是拿着报纸还是悬赏令,又或者是什么评估报告。五个人从登场后,漫画中压根没好好离开过这个房间。老实说,四皇红发能进圣地,面子是非常大的。五老星非常尊重四皇红发香克斯,给了时间会谈,毕竟人家强大惹不起 。这次四皇红发来议论的话题是某个海贼,是谁呢?四皇黑胡子,七武海明哥,第五皇路飞,都有可能!

除了上面说到的“某海贼”夫人身份,《海贼王》907话情报还有一个悬念:

凯多和大妈什么关系?

看到有剧迷猜测是情人关系,也是很有意思了。

凯多欠了大妈什么?难道是爱情?大妈完全不虚凯多啊,凯多立了一个在我们看来弱智一般的flag,多半是凉了。让人细思恐极,两人关系不一般!有动漫迷吐槽,大妈说凯多要欠他一辈子,看来这人情真的非常不简单。凯多直呼玲玲 ,感情不简单不简单。还说曾经还联手过,这能欠一辈子,并且感情还不简单,难道曾经爱过?

这一话真的全程高能,除了上面的两大悬念,还有很多看点,虚之王座暴露3条隐藏信息,其中天龙人死敌出现,BIG MOM和凯多在和之国联手,路飞将要面对两位四皇,查尔罗斯抢夺白星,鱼人族同天龙人反目!五老星秘密会见香克斯,红发到底是什么人 ?缪斯加德圣就是在鱼人岛被乙姬王妃救的那个天龙人吗?

本话从文字情报来看,出现了很多重要人物。四皇凯多,四皇大妈,黄猿,赤犬,天龙人,路奇,卡库,史翠西,卡普,桃兔,缇娜,茶豚,红发,五老星,让人眼花缭乱,很多剧迷猜测红发是天龙人。不过也有剧迷调侃“海贼再这么高能下去我心脏都不好了!”

海贼王907话《空虚的王座》文字版情报:

大妈和凯多正在通话。

由于凯多欠大妈一个大人情,大妈要求凯多让她取路飞的首级。

凯多:你要敢来我就灭了你!

大妈:我不是跟你商量,我就是通知你一声,然后挂了电话。

海军本部窃听了两人的对话,陷入了极大的慌乱。

黄猿:如何?要我去吗?

然而,由于和之国武士的实力还是未知数,黄猿的申请暂时搁置。

四皇联手,大妈和凯多,不尽让人想到路飞与罗的同盟,两人如果变成大叔,估计对话也是这样的……

史提利来到了盘古城的王座旁。

史提利想去王座上坐坐,被手下阻止了。

原来,那个王座是世界的中心,是和平的象征,不允许任何人落座。

因为,并没有什么唯一的王。

然而史提利听不进这些话,不停地说我要坐上去。

——讲真,这一话难道不是致敬权力的游戏“冰封的王座”吗?

白星被查尔罗斯圣抓住了。

雷欧想去救她,却被路奇挡了下来。

路奇:如果我放你过去的话,就会爆发战争

尼普顿王为了救回自己的女儿,还是向查尔罗斯圣走去。

这时,另一名天龙人,缪斯加德圣出现,揍飞了查尔罗斯圣。

缪斯加德圣表示,会全力帮助尼普顿。

《海贼王》作为一部国民级的漫画,已经连载了二十多个年头,但是即便它在世界范围都有极大的影响力,海贼王中每个人的角色设定都有着不同的意义,每个人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想要超越的梦想,海贼王的设定非常棒,格局非常大,恶魔果实,七武海,四皇,海军,革命军等的设定。融入了梦想、亲情、大宝藏等众多元素,对人物的刻画很细腻,感人的剧情,搞笑的人物,设计巧妙,连笑声都是独一无二的,人物塑造的成功是海贼王长期以来受到人们喜欢的重要原因,当然,作为粉丝来说,看到现在又爱又恨的应该是连载时间,似乎越陷越深……《海贼王》907话剧情如此高能,包括最近的几话都让人惊叹,这剧情真的是细思极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