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佩德洛死了吗 加洛特对此非常难过

2018-09-21 16:33:50

在《海贼王》849话结尾中,佩德洛为了救下路飞的同伴,选择了自爆和敌人同归于尽,从这一结果来看,佩德洛是真的死了。

当时,海贼王动画看到路飞和甚平他们终于赶到了桑尼号,冲出了森林之后,便看到了乔巴还有布鲁克被绑住了,路飞想要去营救,结果被佩德罗斯使用糖衣技能把路飞挡住,但是路飞使用一招二挡火焰統把佩德罗斯的技能给灭了。

卡二看到路飞冲过来,便出手了制止了,一招霸王色的铁拳和路飞对抗,但卡二发力了,直接把路飞给震飞了,此时大妈正在后面围剿路飞他们,路飞看到卡二的能力之后,也惊讶了一番。

面对BIG MOM海贼团的前后夹击,路飞也无力回天,娜美虽然绞尽脑汁可是也无法想到一个可以让大家全身而退的好办法,这个时候佩德洛站了出来,点燃自身照亮了草帽团前进的航路,实属难得。

佩德罗斯看到路飞的身影,让想起了年轻时候,罗杰和他的对话,罗杰对佩德罗斯说,每个人都会自己出场的方式和时间,小子,你的时间还没到,等着吧!而我的方式是有期限的,等待你的出场方式总会到来的!此时佩德洛攻击了佩德罗斯,但是被佩德罗斯给捉住了,结果佩德洛为了帮助路飞他们争取逃跑的时间,直接引爆了自己,和佩德洛同归于尽。

虽然这次爆炸拯救了路飞团队,但是从各自的表情就能够看出谁才是真正爱佩德洛的,谁才是对他有真感情的。

当时,加洛特也是皮毛族,曾经和佩德洛一起长大,所以对他充满的特殊感情,虽然不是亲兄妹,但是胜似亲兄妹,在看到佩德洛用炸弹来终结自己的生命的时候,用生命来争取路飞团队逃脱大妈海域时候,加洛特流了伤心的眼泪。

加洛特对于恩师佩德洛的战死甚是伤心,回想起恩师对自己的教导拉下兔耳朵大哭甚是伤心,阳光号缺少三大主力卖力逃亡众战士在这节骨眼上却情绪低落,大妈却在后面穷追不舍,掌舵手甚平扛起大梁,只用了一番话鼓舞众人继续逃离。

另一方面,路飞为了继承佩德洛的遗愿,为了能出海,拼尽全力和卡二战斗了,但是目前的卡二能力太强了,目前动漫更新到了卡二和路飞战斗的情节,估计又要打上好几周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