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作者豪宅什么样 这怕不是个海洋馆吧

2019-01-11 10:38:38

说到《海贼王》这个作品,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作为畅销世界的一部动漫,《海贼王》给作者尾田荣一郎带来了数不清的财富,只不过他本人十分低调,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更别说曝光住所了。

2019年1月9日,日本一档综艺节目《真的吗TV》请来了尾田荣一郎,这是作者破例答应参加节目,并且带领节目的嘉宾参观他的豪宅内部,虽然明星的豪宅普通人难以想象,毕竟经济能力不是一个档次的。但是尾田荣一郎的豪宅恐怕是艺人都难以想象吧。

尾田的豪宅以海底世界为主题,早前,他曾公开过自己家中的大白鲨厕所。虽然当时大白鲨厕所就让人很是惊讶了,而观看尾田豪宅的全貌更是叹为观止,他住宅中的每一个设计都以“海”为中心,地板一踩就会变成以蓝色为基调的画面,配合装修的瀑布墙,仿佛置身于童话之中。此外,尾田的家中还安装了娃娃机、四人座的小火车、各种手办机器人,让人看了说不出称赞的词,只能发出“哇塞,好棒”之类的感叹。

不过尾田能这样装饰自己的家,与他的财力和想象力脱不了关系。据悉,尾田光靠《海贼王》这个作品,一年就能入三十多亿日元,只不过他虽然挣了很多钱,但是却“没时间”花,因为《海贼王》还未完结,所以尾田每天都在赶稿,早前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尾田曾自曝自己每天只睡三个小时,可以说是相当的勤奋了。如此高强度的工作才能给读者带来高质量的水准,所以尾田能赚这么多也是他应得的。

此外,《海贼王》这部作品充斥了尾田的前半生,他从22岁就开始创作这部作品,如今已经过去了二十几年,尾田的坚持让我们在《海贼王》这部作品中看到了很多的热血和感动,希望尾田能够一直创作下去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5 10:40

贫穷和才华限制了想象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