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海贼王中差异非常大的父子

2020-01-22 14:33:21

海贼王能有如今这么火热,当然离不开它那精彩起伏的剧情,而其中个性鲜明的人物更是深深吸引着我们,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海贼王中几对极大差异的父子。

卡普和龙

要说海贼王中出名的家族,那是不得不说蒙奇家族,这个家族的差别是真的大得夸张,卡普是海军英雄,也是整个海军中实力最强的人,卡普平时过得非常潇洒,总是喝着茶,吃着点心,“无所事事”的样子,经常在骂着骂着人的时候就睡着了。

按照正统,龙作为卡普的儿子,应该会成为海军,而龙却偏偏成了革命军首领,世界最凶恶的罪犯,站到了海军世界政府的对立面,目的则是推翻世界政府,改变世界抹去不需要人的规则。建立和谐,自由,平等,充满梦想的世界。龙性格沉稳霸气,经常神出鬼没,但一现身,就会在整个世界引起极大动荡。

龙和路飞

前面提到龙的性格十分沉稳,而路飞却有着极大的不同,路飞平时总是大大咧咧,做事一根筋,经常闹出大事情,路飞是个路痴和脸盲,经常迷路(和索隆相比是小巫见大巫),经常性的认错人,两年后连同伴都能认错。

路飞和卡普倒是很像,这就是传说中的“隔代亲”吧,虽然路飞,龙,卡普他们三代人的差别很大,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十分向往自由,积极乐观。

龙和卡普的实力强大,是海贼王中的顶级战力,赤犬对他们十分忌惮,所以只敢对路飞穷追不舍,毕竟老的打不过,难道还不能欺负欺负小的。

白胡子和威布尔

白胡子为人正直,心地善良,实力强大,被公认为世界最强男人,顶上战争力抗三大将猛烈的攻击,最终在与黑胡子海贼团的战斗中因体力严重透支而牺牲,白胡子一生起起落落,他不爱金银财宝甚至是海贼王的位子,他只想拥有一个家庭。

爱德华威布尔是白胡子的儿子,如果不是他那标准性的胡子,很难想信他和白胡子的关系,威布尔心思单纯,但什么都会听母亲的,似乎他做过的事都是母亲叫他做的。他的智商不高,无法辨认白胡子的照片,还认为那是镜子。现正在寻找白胡子麾下海贼战斗,已经连续干掉了16个白胡子麾下的船长,想要证明自己才是白胡子的亲生儿子。威布尔实力强大,连黄猿都称其有和白胡子年轻时一样恐怖的实力。除了实力和胡子,白胡子和威布尔的性格,体型身材相差很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