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床戏是第几集 发生关系的后果是什么

2018-06-03 17:35:02

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床戏是第几集?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在下周剧情预告中,他们就会有床戏了,之后就会正式结婚迈入婚姻的殿堂。而发生关系的代价就是有一个人要死,最后到底死的是谁呢?

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在21集的时候,两人的床戏终于来了,因为不舍关皮皮,贺兰静霆抱住了她,两人一夜欢愉,但第二天早晨起来,关皮皮就说不要再见面了,而静霆却重新拿起了媚珠,带在了皮皮身上,想用自己的命来换皮皮的命。

皮皮背上的狐妖之花马上就要完全开放了,狐妖之花完全开放了,皮皮也就死了,而让皮皮的狐妖之花消失,重获新生的办法是唯有静霆心甘情愿为其牺牲,将体内皮皮的能量还给皮皮。所以两人目前来看只能活一个,双方都愿意为彼此牺牲,最后到底是谁牺牲了呢?

后来两人决定一起克服困难,他们打算结婚,在婚礼之后赵松找到了贺兰静霆想要钥匙,最后他得到钥匙了吗?贺兰静霆死了吗?宋茜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平凡普通的女孩关皮皮,是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生生世世爱人慧颜在这一世的能量重组。贺兰静霆有一半人类的血液,因为血统不纯正导致他失明。狐族主祭司青木为了让贺兰静霆恢复视力,找来了能够治疗他的慧颜。贺兰静霆和慧颜相爱,本以为可以厮守一生,贺兰静霆却被青木骗着吃下了慧颜的肝,恢复了夜间的视力。慧颜也因此被下了诅咒,以后每一世都活不过25岁花信之年,这一世的关皮皮也不例外。

上周剧情中,撞破男朋友与闺蜜奸情的皮皮遭受情伤、郁郁寡欢,贺兰静霆一直陪在其左右,逛游乐园、听演唱会、英雄救美不在话下,皮皮颇为感动之余二人越走越近。

受邀来到酒会的皮皮在狐族众姐妹的助攻下,主动吻上贺兰静霆。如此主动出击的女主角让不少观众拍手叫好。原本以为两人将就此确定恋爱关系,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不料接吻的代价是皮皮经历九死一生外加疯狂脱发。眼看一头乌黑的秀发脱到如《西游降魔篇》中的孙悟空,皮皮心如死灰。一旁的贺兰静霆却认为“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她什么样你都喜欢”,并且向皮皮强势表白“你是我的女人,你在我心里是最美的”。如此霸道又不失柔情的告白预计又将点燃无数屏幕前观众的少女心。

《结爱》改编自施定柔2009年开始在网络连载的小说《结爱·异客逢欢》。故事讲述了报社实习记者关皮皮(宋茜饰)和狐族祭司贺兰静霆(黄景瑜饰)纠缠几世的爱情故事。小说和剧中关于狐族的一些设定则取材自唐朝的志怪小说集《广异记》。

陈正道认为,都市玄幻是一个非常值得挖掘的题材。在这个领域,韩国的制作团队已经有了不少尝试,比如前几年大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和《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而在陈正道看来,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有很多宝藏可供都市玄幻剧挖掘,比如《聊斋志异》和这次用到的《广异记》,“把中国传统的玄幻元素放到现代爱情题材中会很打动人,我们作为影像创作者,应该在制作方式上进行更多探索,我之前还跟朋友开玩笑说,如果把《水浒传》的故事压缩在现代职场里,一定会很好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