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你微笑剧评:这剧人设和剧情真是偶像剧中的一股清流

2018-05-31 11:46:02

网剧《想看你微笑》已经开播了,据悉,该剧目前已经被娱乐圈的一大帮的明星安利了,黄晓明,Angelababy,张翰,杨紫等人纷纷为该剧打call,可以说是不能不引起网友们的注意啊。那《想看你微笑》到底好不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这部剧。

据悉,网剧《想看你微笑》目前已经播出9集的剧情了,更新的方式是周二至周五每天1集,不至于像周播剧一样让观众们每次都要在剧情的关键时刻眼巴巴的等一周的时间。

虽然该剧与时下流行的甜宠剧一样走的也是虐狗路线,不过与其它网剧不同的是这部剧在人设和剧情上,有新的突破,简直就是当今偶像剧中的一股清流。

在剧中,女主纪小行是一个对演艺事业充满向往的年轻人,但是她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都是都是在剧组帮忙打杂,然后出演各种死不瞑目的尸体,通俗一点的讲就是一个龙套演员。其实纪小行是学古典舞出身的,身段好,颜值也到位,关键是还非常的努力。

可是尽管万事俱备,但是却没有“东风”吹向她,因为她患有“镜头失语症”,只要面对镜头,就一句话也说不出。所以就算是在生活中有成为专业演员的机会,她也只能看着机会溜走。

一次偶然的机会,纪小行和以往一样,受到导演的指示去接当红女星沈寻,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和大明星舒湛相识了,之后舒湛就用各种奇怪的方式接近纪小行。

原来舒湛和纪小行一样,同样患有一种奇葩的病症,“不可触碰症”,顾名思义就是不能和别人进行接触。在经历了这一场意外以后,舒湛惊喜的发现,虽然自己不能被别人碰,但是和纪小行接触的过程中却什么事都没有,于是舒湛想方设法的将纪小行留在自己的身边当助理。

纪小行一开始是不同意当舒湛助理的,但是架不住舒湛的“狂撩”,不仅在纪小行难过的时候突然出现,而且还帮纪小行买了她心仪已久的礼服。两个人在频繁的接触之后,开诚布公的向对方讲述了自己的病情,开启了治愈之路。

之后的剧情走向就完全按照偶像剧该有的套路来了。纪小行作为舒湛的助理每天的在舒湛身边帮助他读剧本,对台词,练习演技,各种明里暗里的发糖,可以说是非常的甜了。

当然剧中,除了舒湛和纪小行,还有几对CP也非常的值得磕一磕。比如“鬼才导演”夜零和他的“呆萌小助理”杜若,“影帝”苏维百和“当红女星”沈寻,“玩世不恭”的安歌和“霸气美艳”的杜念。

当然剧中除了剧情和人设的比较新鲜之外,不少的台词也很经典,比如针对时下的“演技”问题:“所谓演技,那都是很飘渺的东西,观众们不介意不就完了吗,有再大的热议有什么用啊,票房才是硬道理”。这句话在讽刺当今演艺圈的同时,也说出了观众们的心声。

另外,剧中的演员们虽然大部分都是新人,但是演技全部在线,加上剧情的加持,整体不尬。而且剧中还有,和陈坤相似度很高的夜零,气质和郑爽有些像的杜念,以及偶尔会有一个镜头被认为白百合的纪小行,让不少网友直呼这部剧有大火的趋势!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5:51

黄晓明和baby两个人同框演电视剧吗?好期待ing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5:53

黄晓明和baby两个人同框演电视剧吗?我得去瞅瞅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16:07

乍一看有点像周冬雨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1 16:17

这种网剧现在还有人看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