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你微笑舒湛是谁演的 李汶翰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8-05-30 14:26:21

电视剧《想看你微笑》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男主舒湛因为出众的外形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想看你微笑舒湛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想看你微笑舒湛角色介绍

剧中,舒湛是一个家境优渥、万众瞩目的国民偶像,但患有“不可触碰症”使其极少与人交流,直到遇到女主后两人彼此暖心陪伴共同成长,发生一系列逗趣欢脱的故事,也让舒湛骨子里的呆萌和逗趣逐渐被激发,饱满立体、新奇搞怪的人物设定牢牢吸引住大家眼球。

不论是舒湛要求女粉丝伸手摸他一下的神经质问候,还是拿衣服假模特当对象一本正经对戏的滑稽戏码,亦或是私下偷偷收看女主恐怖直播的闷骚举动,大明星舒湛各种匪夷所思、欢脱搞笑的打趣逗乐片段引爆观众期待值,一幅生动精彩的演艺圈画卷以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展开。

舒湛的摸头杀、挑眉杀、眨眼杀、壁咚招招致命,圈围巾对视、桃花树下拥吻、爆破现场拥抱更是让人甜到想报警,多种口味“糖精”轮番轰炸,“我想成为你最依赖的人,就像我依赖你一样”的时下最戳心情话激发起人们对甜蜜又正能量爱情的无限憧憬,治愈型小奶狗舒湛势必将成为观众的下一个pick!

想看你微笑舒湛是谁演的?

据悉,想看你微笑舒湛是李汶翰饰演的。

李汶翰,1994年7月22日出生于中国杭州。乐华娱乐偶像男团UNIQ主唱担当、型男担当。杭州少年游泳比赛冠军,专业古典吉他九级,拥有雕刻般精致的脸庞与宛若天籁的嗓音,完美无懈可击。

一帆风顺的经历,形成了李汶翰看淡一切的性格,只有音乐会激起他的全部热情。放弃美国留学的前程,舞蹈从零学起,1400天的汗水付出终于等到可以站在舞台上的这一天。预告片中的李汶翰,坚定的向远方奔跑,一跃而入泳池,与生俱来自信展露无遗。

据悉,李汶翰从小就开始学习游泳,曾参加各项比赛并多次获奖,专业古典吉他九级。在YG公司训练多年,扎实的唱功,天籁般的嗓音,让他在众多练习生中脱颖而出,被乐华娱乐公司看中,最终入选为UNIQ第四名成员。

作为亚洲人气偶像组合UNIQ成员的李汶翰,先后出演《热血书院》、《热血狂篮》、《命悬一线的浪漫》等多部影视作品,不断耐心磨砺演技,挖掘更大的表演空间。

此次首次担纲男主演绎“不可触碰”的大明星,不管是内心活动还是外在表现都极其丰富,舒湛因为遇到女主所带来的一系列前后期变化也使得角色更加饱满立体,颇具挑战性。从预告中可以看出李汶翰对角色的把控游刃有余,甚至有人夸赞“本色出演”,可谓是对李汶翰演技的最高褒奖。

据悉,《想看你微笑》的导演、制片人以及其他工作人员都对李汶翰赞赏有加表示“被舒湛圈粉”。不管是超高专业素养还是清朗优越的颜值亦或是谦逊有礼的态度都让人相信李汶翰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