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你微笑好看吗 剧评:这怕不是一部喜剧

2018-05-30 17:37:52

网剧《想看你微笑》自筹备期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该剧已经于昨晚开播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部剧好看吗,有什么亮点,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这部剧!

作为时下最受追捧的甜宠剧,《想看你微笑》在人物的设定上和普通的偶像剧还是有着明显区别的。

首先,该剧摆脱了目前最常见的“霸道总裁”和“傻白甜”的人设,取而代之的是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大明星和患有“镜头恐惧症”的小龙套意外相识后互相治愈的故事。

在剧中,大明星舒湛和龙套演员纪小行因为一场意外相识,但是他们却在接触中发现对方都患有“不可描述”的病症,虽然这中奇葩的病症在外人看来不能理解,但是同样奇葩的事情发生在两个人的身上,让他们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舒湛和纪小行两个人之所以会患上奇葩的病症,是因为两个人在小时候曾经历过同样的一场意外,而在这场意外中,两个人都留下了“后遗症”,舒湛从此不敢与人进行肢体的接触,而纪小行在面对镜头的时候会紧张和焦虑。

如今播到第八集这个谜团还没有解开,让不少追剧的小伙伴们都迫不及待想看后面的剧情。

另外,该剧在剧情上打破“虐心”追求“甜宠”,剧中还添加了不少的搞笑元素,让不少看过这部剧的网友们直呼有毒,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该剧的取景以片场为主,因为这期间想象力比较丰富,所以闹出了很多的笑话,比如女主因为“镜头恐惧症”只能出演一些尸体的角色,在拍戏过程中,因为收工的时候意外睡着,醒来的时候将保安大爷吓晕在地的场景莫名搞笑。

另外,女主为了红,和小姐妹们合开直播间,在半夜的时候演鬼故事增加人气,而在表演的过程中,因为种种意外引发了一系列事件,让网友捧腹。甚至于在男女主角的谈情说爱的时候,也会出现剧情急速反转的情况,让不少追剧的网友直呼:“这怕不是一部喜剧吧!”

最后,该剧的最后一大亮点就是剧中的演员们。撞脸白百合的杜雨宸,撞脸陈坤的林世杰,撞脸郑爽的黄馨瑶,让不少网友直呼这部剧“太脸熟”。

剧中除了男女主角这对CP线以外,剧中还有好几对的CP,比如呆萌的小助理杜若和暴躁的大导演夜零。还有就是因为玩游戏而结识的舒湛和江野这对男男CP,另外霸道总裁辛垣陵和纪小行之间的互动也火花四射。

总之,在这部剧中充满着无数你想不到的惊喜,作为“消暑”来说,还是非常值得一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5:49

昨天看了一集,感觉两个人好有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