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婚了吗 男方表现让人有些意外

2018-05-24 11:59:04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之后不少网友都希望两人能够复婚,但是后来谢霆锋求爱王菲,让两人的复合没有了可能,不过日前,常有媒体称两人复婚,那么它们复婚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张柏芝遇上了谢霆锋之后,和王菲之间经历了一场错综复杂的三角恋关系,导致张柏芝和谢霆锋几分几合,后虽然终成眷属。但是后来终究还是走上了离婚的道路。

离婚后张柏芝得到了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从此开始了单身妈妈的生活。而谢霆锋也与前女友王菲再续前缘。看起来两人的生活没有了交集,然而好事的媒体却总是喜欢将这两个名字紧紧捆绑在一起。

到今天还有很多网友希望谢霆锋能和张柏芝复合,然而王菲和谢霆锋已经走到一起,复合可能无望!

不过张柏芝和谢霆锋真的是娱乐圈中永远连在一起的两个人啊。在结婚的时候,两个人经常传出一些让人惊讶的举动。在离婚以后,张柏芝也不让谢霆锋带着儿子生活,而是一个人既当爹又当妈地养孩子,之前谢霆锋还当众为张柏芝的电视剧《如果爱》做宣传呢,这不禁让人觉得他俩还有戏。

尤其是谢霆锋,最近的表现更是让人意外。因为他竟然在和霍汶希等同事开会的时候睡着了。别人都那么认真地听讲,谢霆锋自己一个人趴在那里睡觉,显得很突兀。前段时间张柏芝和儿子去餐厅吃饭的时候,也是当众睡觉。谢霆锋模仿张柏芝睡觉的做法是不是在示爱呢?

毕竟相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经常把自己的言行表现得和对方一致。言行举止高度一致的张柏芝谢霆锋不禁让人怀疑他俩要复婚。但如今谢霆锋和王菲已经在一起5年了,似乎也是不可能。

谢霆锋自从和张柏芝离婚之后,和王菲之间的恋情一直都炒得沸沸扬扬,是整个娱乐圈关注的话题。而谢霆锋曾被拍到罕见接孩子放学,而且在镜头面前大方微笑拍照,流露出非常难以自制地笑容,以前一直传谢霆锋对儿子不照顾,但是从这次的照片当中看得出来,他还是想做好一个父亲的角色。

而这张照片被拍到之后,很多网友都在猜测,难道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婚了吗?毕竟张柏芝还是为他生过两个儿子,虽然在结婚之前犯下了错误,但是婚后张柏芝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妻子和母亲。

而这一次谢霆锋接孩子放学,镜头面前也是心情大好,平时拍到和王菲在一起都没有见他心情这么好过。一向以酷着名的谢霆锋能在镜头面前笑得这么没遮拦,估计也是头一回。

不过这是他们个人的情感问题,无论能否复婚,都需要看他们的个人选择。 作为普通观众,不要过多的把目光放在明星的私生活上,多关注他们的作品才是正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4 12:46

其实他们俩的分开也是挺可惜的我觉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4 17:10

网友们这是又在搞事情吗,人家谢霆锋 和王菲好好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5.24 17:21

复婚应该不大可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