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的爸爸去世 微博发文悼念惹网友心疼

2018-05-18 10:42:09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柳岩的印象都停留在性感这个词上,不过仔细了解柳岩才发现这个女明星的情商也是非常值得让人尊重的,日前,柳岩爸爸去世,她在微博发文言辞中流露出伤心,引起网友的心疼。

5月18日早,柳岩通过网络发文告知自己的父亲去世,言辞间流露出伤心,但也可以看出柳岩的坚强与感恩。

柳岩发文称:“感恩这段日子来探望父亲的朋友和前辈们,最后的日子里你们的到来如一束温暖的光给他带来了快乐喜悦和美好的记忆。父亲走的平静无憾。感恩所有医护人员贴心照顾,爸爸愿您已放下常驻光明中”,并配上了一张一棵树在荆棘中绽放花朵的图片,寓意着希望。

网友们见此,纷纷表示悼念。并安慰柳岩:“我们作为粉丝,想给你说谢谢你辛苦了,在我们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时间里,一直默默坚持着自己热爱的事情,你一直都是我心里最骄傲的。爱你。”“愿叔叔一路走好!

早前父亲住院的时候,谈到她的父亲。她哽咽道:“我爸身体状况不太好,然后是在医院度过70岁生日,但是我很高兴自豪的是,我有足够的经济能力,给他最好的医疗条件。

总是有人说要送什么祝福,最大的祝福,就是希望父母健健康康的,因为这样才能给我们机会,实现我们小时候的诺言,我要给你们买大房子,我要带你们周游世界。”

柳岩说,30岁那年,推开经理办公室,坦言,没车没房,没储蓄,没男朋友,所以要解约回家!经理说,范冰冰曾说过一句话,她第一次拿奖从台下到台上那段距离,她用了十年时间才实现……所以,再坚持一年,一年以后解约也好……

后来,柳岩走上了演艺道路,开始有了名气……而如今,她有能力让自己生病的父亲得到最好的治疗,带父亲游山玩水,走遍全世界。父亲说,我这一辈子,没有奉献过什么,没有做过什么伟大的事,能够看到如此美丽的风景,这辈子足够了,我再也不想出来了,因为我不配,我的两个妹妹还在乡下受苦,可是我却在享乐,我不配……

柳岩说,那一刻,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只是想让爸爸知道,明白,不要觉得自己不配,他应该享受和拥有子女带给他的一切!

所以,希望爸爸健康长寿,只有如此,我才会兑换我小时候要给父母买大房子的愿望……

柳岩的父亲原来是一名司机,但因为一次翻车事故,身体在几年之内不允许开车,只能靠运米粉养家,说到父亲,柳岩和父亲之间像许多中国家庭的父子关系一样,爱在心底,但却总是隔着一层东西,他们不善于表达但对子女的爱是那么实实在在。

“小时候她会躲在爸爸厚厚的军大衣里温暖的含着刚给她买的一毛钱一袋的彩色豆豆糖,也会拉着爸爸的手一起逛花鸟鱼虫市场,这是小姑娘最开心的事。她有很多话想对爸爸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这是柳岩和她父亲的故事…… ”父亲的爱总是不声不响,又那么深邃厚重,距离虽远心一直都在想念。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20

逝者已去,默哀,但愿柳岩坚强起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