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黄景瑜吻戏拍了20遍 陈正道导演亲自下场澄清

2018-05-17 10:52:59

近日,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宋茜和黄景瑜,据悉宋茜黄景瑜吻戏拍了20遍,这是真的吗?两家粉丝开撕又是怎么回事呢?

吻戏拍了20遍?粉丝吃醋互泼脏水?

 

对于黄景瑜和宋茜吻戏拍了20多遍的说法,之后该剧导演很快就亲自下场澄清了。对于当时爆料的那位博主,导演亲自表示艾特一下,看下片花。

 

导演陈正道官方盖章宋茜和黄景瑜的演技,认为他们演得很不错,态度很认真,至于媒体说的NG多次,不过是因为导演本人想要更好的效果。

演唱会现场,皮皮迷失在人群中央,回首看到,静霆同她一样,默然的站立。皮皮触摸着脖颈上冰凉清香的媚珠,回想那天与静霆遭遇蒙面歹徒的袭击。假若没有静霆在身旁,皮皮或许又将惨遭毒手。这次静霆认证征求皮皮的意见,希望媚珠能带给皮皮一些安全。

 

皮皮欣然接受。可媚珠含义匪浅,即便皮皮和静霆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还是不免惹旁人猜疑。摩天轮下,那一个瞬间的来临。大家一定会明白,所有的一起,早已是命中注定。皮皮缓缓凑过身子,贴上静霆柔软的双唇。

 

同时黄景瑜在插曲MV当中的几段表演也是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让人心疼的哭戏,还是深情的吻戏都是很苏的。粉丝们表示“光影特别好,鼻梁挺直,闭眼很苏,嘴唇好软的样子,期待早点听到主题曲”,所以都迫不及待想要看正剧了。而且今年黄景瑜的事业发展也进入了新的阶段,在电影《红海行动》中饰演的狙击手顾顺,演技和形象都让人印象深刻。

 

这部电影的票房和口碑都很高,也让黄景瑜的人气更上一层楼。除了新剧之外,他还要参加新综艺了,已经官宣了《放开我北鼻》第三季。

谈到主演与角色的相似度,陈正道导演提到黄景瑜是“很吸粉的个性,相当随和好相处”,演戏比较慢热,“后来发现他为贺兰做了很多准备,因为不想演成霸道总裁,希望呈现出有些社交障碍,不懂得怎么与人相处的感觉”。

 

陈正道导演直言“很满意宋茜和黄景瑜的表演,不会很呆板,宋茜的角色诠释很自然,而黄景瑜对角色的消化让人觉得很可爱”。而面对网友惊讶的演员原声出演,陈导表示“很奇怪,原声应该是义务,自己从未考虑过用配音演员”。

 

陈正道导演回忆拍摄过程,说“演员演出时编剧在现场,随着他们的特性为他们编写,感情线都是慢慢发展出来的,像一个集体创作。”此外,他还透露两位主演后段的“感情戏和亲热戏,我自己拍的挺满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7 13:50

花花世界,勿信谣言。就算是,那也是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7 17:13

拍戏也好不容易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