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说宋茜漂亮 结爱在一起合作很开心

2018-05-17 11:03:00

近日,黄景瑜和宋茜主演的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皮皮和贺兰这一对CP,戏外黄景瑜说宋茜漂亮,而且两人在一起合作非常开心。

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此前一直被男友和闺蜜蒙在鼓里的皮皮,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终于发现了两人的背叛,而面对亲眼所见的事实,心如死灰的皮皮一时无法接受,甚至开始通过喝醉麻痹自己。得知此事的贺兰心疼不已,幸而在“军师”小菊的指点下,通过“疗伤4s”法则成功打开了皮皮的心。过尽千帆,面对真情付出的贺兰,终于卸下心里防备的皮皮,也决定在与贺兰的关系中,勇敢的踏出第一步,而恰逢每十年一次的狐族聚会,意外被锁在一间房间里的皮皮和贺兰,在浪漫的气氛中,迎来了心动不已的初吻。

 

黄景瑜说宋茜漂亮

有媒体爆料戏中宋茜和黄景瑜亲密无间,戏外的黄景瑜对宋茜十分照料。在宋茜和其他人聊天的时候,拍戏的时候天气正炎热,黄景瑜贴心给正在和别人聊天的宋茜猛扇扇子,拍戏准备时,乖巧候在一旁给正在补妆的宋茜拎道具,可以说是对宋茜百般照料了。黄景瑜早前在采访中被问及对宋茜的评价,黄景瑜笑着说,和宋茜在一起很开心,她也很漂亮。看来黄景瑜对宋茜印象不错,粉丝们撕得那么认真,但是爱豆却不认。

 

黄景瑜饰演的贺兰静霆身穿深色风衣出场,眉宇间流露出一股英气,颇有风范,而他正是来自外星球天狐星的狐族祭司。

 

剧中,黄景瑜还几次展示了他傲人的身材,俯卧撑、跑步;每一个画面都让人感到满屏的荷尔蒙,不少网友直呼: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而除了完美的肌肉线条,黄景瑜饰演的霸道总裁又苏点十足,温柔的护头杀再度引来无数迷妹的羡慕。

 

黄景瑜此次饰演的贺兰静霆在传统的霸道总裁人设上更是增添了一些幽默、可爱的成分,让观众更能接近这个角色本身,而黄景瑜的原声出演也是得到了很多观众的一致好评,贺兰大人的精彩故事,非常值得期待。

宋茜经纪人贾士凯在微博上发飙,怒撕网络暴力的事情大家应该都知晓了,而矛头的指向很明显就是最近和宋茜有合作的黄景瑜的粉丝了。其实肯定不少网友一头雾水吧,搜一下宋茜黄景瑜的消息,出现的更多的是“黄景瑜提到宋茜”、“说宋茜漂亮,为宋茜扇风”等等的消息,那为什么这样还会被宋茜经纪人怒撕呢?

 

说到底也是因为黄景瑜的粉丝,在还没有官宣的时候,就有黄景瑜家的粉丝就已经开始在骂宋茜了,而且是那种p图,诅咒等等,比较恶心的做法,其实很多人应该都清楚宋茜的咖位是要比黄景瑜大的,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合作还遭到了对方粉丝的不满?

 

而宋茜呢,虽然网上关于她不好的消息传闻也是不少,只不过有多少是真实的相信稍微了解一下宋茜为人的都是知道的,毕竟宋茜性格耿直,自然会遭来不少的非议,但是其实宋茜私底下为人怎样,从各种真人秀节目相信也是能多少看出来了的,并不是网上谣言那般。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7 13:52

这也算是很诚实,宋茜的确挺漂亮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7 17:13

哈哈 说的没毛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