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在韩国的地位 与宋慧乔谁更火对比

2018-05-16 15:44:19

孙艺珍和宋慧乔二人都是韩国比较火的小姐姐,很多网友都好奇孙艺珍和宋慧乔谁更火一些,谁的地位在韩国比较高,你更喜欢哪一位小姐姐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孙艺珍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她外型柔情似水、神情楚楚动人。孙艺珍在韩国颇有名气,其清新的气质自然的演技十分讨人喜欢,也塑造了很多韩国荧幕经典形象,并多次获得各类影展的最佳女主角荣誉。

宋慧乔拥有姣好的面容,水汪汪的眼睛,尤其是那出名的好皮肤,荧屏上的她顾盼生辉,却淡雅宜人,连搭档大帅哥赵寅成都羡慕她生得太美,美到让人没法妒忌。

孙艺珍,2003年,主演爱情电影《假如爱有天意》,获第3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和第4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的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2004年,主演爱情电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创下当时韩国电影在日本上映的最高票房记录。

2006年,主演电视剧《恋爱时代》,获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类最佳女主角。2008年,主演电影《妻子结婚了》获第29届韩国电影青龙奖和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主角。

之后孙艺珍还多次入围青龙百想大钟奖,2014年,主演古装动作片《海盗》,票房突破866万人次,入围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主角,并获第5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完成个人韩国三大奖项影后大满贯。

单就奖项来说,孙艺珍可以说是在韩国女演员中数一数二的了,那么,宋慧乔呢?

宋慧乔的奖项一般,2011年,宋慧乔主演的电影《今天》上映,她凭借该电影中内敛深刻的演技获得了韩国女性电影人奖的最佳女主角,也是她的第一个电影最佳女主角奖项,这在票房远不如商业电影的文艺片中,女主角得奖是个奇迹。

宋慧乔厉害在几部大热的作品,比如《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一代宗师》等,直到《太阳的后裔》达到人气巅峰。

很多人不理解宋慧乔的人气哪里来,作为家喻户晓的韩国女演员,宋慧乔有着高雅的气质和靓丽的外表,在国人心中是韩剧最抢眼的女神之一。

从《蓝色生死恋》到《浪漫满屋》,再到《那年冬天,风在吹》,她不属于高产明星,但每次选剧都格外苛刻。

有网友说,“只要是乔妹主演的韩剧,首先颜值会很高,第二剧情会很新鲜”。果不其然,韩剧《太阳的后裔》开播之后便在朋友圈刷爆,有网友称:“宋慧乔就美出了新高度,美得震人心魄、令人怜爱,是她近两年最有突破性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6 17:13

应该不能和宋慧乔比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6 17:27

感觉两人都还蛮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