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现身生日趴 IG晒照看似心情大好

2019-01-29 12:08:07

日前,孙艺珍在Instagram上更新了动态,照片中,孙艺珍身穿黑色的风衣,加上白色的打底,带着墨镜在停车场很认真的玩着手机,看起来心情不错,这是孙艺珍时隔二十多天后再次更新动态。

孙艺珍此次晒出的照片是参加一个一岁小朋友生日party的打扮。据悉,在这次生日主角是一个一岁小朋友,在小朋友的心中,孙艺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她和小朋友的关系看起十分亲密,孙艺珍还被亲切地称之为“Aunt Yejin”。

孙艺珍也表示这是小朋友的第一个生日,能够感受到她因为自己的出席而感到十分开心的心情。

孙艺珍在2018年出演了《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备受关注,随后37岁仍然单身的她私人感情也是备受关注。

在18年孙艺珍和玄彬合作了电影《协商》,随后两人被曝出因戏生情,先后传出了很多绯闻,甚至还被拍到一同去超市的同框照片,只是双方否认了这个绯闻,他们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