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孙艺珍什么关系 两人被拍到一同逛超市

2019-01-21 12:08:27

21日,玄彬和孙艺珍被拍到在美国洛杉矶一起逛超市采购日常用品,让两人单独旅行的说法不攻自破,此前,双方经纪公司曾否认两人一同出行。

36岁的玄彬和37岁的孙艺珍因为在17年合作电影《极智对决》开始慢慢有了联系,加上1月11日是孙艺珍的生日,所以有说法称玄彬是特意到美国给孙艺珍庆生。

孙艺珍和玄彬的恋爱传闻已久,只是双方的经纪公司一直否认两人的传闻,但是当事人似乎有些不避讳,在美国大方的成双入对,互动也是非常自然。

孙艺珍和玄彬虽然一起逛超市,但是玄彬并没有全副武装,反而没做多少遮掩。孙艺珍戴了帽子和墨镜,不过遮住半个脸庞,还是被《漂亮姐姐》的忠实观众一眼认出来。

孙艺珍因为《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被观众再次关注,而玄彬和朴信惠合作的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也刚刚结局,两人都是当下韩国比较热门的老牌演员,旗鼓相当。而且两人已经早到了该结婚的年级,在一起也没有什么好惊讶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11:01

祝福就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