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UAA经纪公司旗下有三个艺人 却撑起韩剧半边天

2019-04-20 17:45:56

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明星跟观众的距离越来越近,娱乐圈的运营手段也越来越透明化。大家应该都知道,就娱乐圈而言,明星就是一种“商品”,如何将这些明星包装成爆款推销到观众面前,这就是经纪公司的任务,而艺人本身如果没有经纪公司包装,很难走红,经纪公司跟艺人是相互成就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些年华谊兄弟、嘉行传媒、欢瑞世纪等公司的名声越来越大,因为随着明星走红,他们背后的推手也渐渐的进入观众的视野。

内地明星跟韩国的来往是非常多的,很多偶像都在韩国做过练习生,大家都知道SM、JYP、YG是韩国娱乐圈的三大巨头,但随着韩流越来越受欢迎,想要出道的人越来越多,韩国的经纪公司也越来越多。

UAA公司不是很出名,大家可能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公司非常佛系,也非常神奇。因为它旗下只有三名艺人,但这三名艺人各个都是爆款,他们三个分别是宋慧乔、刘亚仁、朴炯植。

宋慧乔是韩国女神级人物,在中国也拥有着颇高的人气,《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那年冬天风在吹》等剧让她名气暴涨,还曾经代言过某款手机,她的身影和那首音乐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

刘亚仁是最年轻的青龙影帝,《思悼》、《老手》、《六龙飞天》、《国家破产之日》还有《燃烧》,几乎每出一部剧,都能获奖,刘亚仁一路走来大奖小奖拿到手软。

朴炯植是最后加入公司的,他原本是男团成员,因为参演《上流社会》、《继承者们》、《大力女子都奉顺》等剧获得极高的人气,成为当红男演员,后来又通过《金装律师》获得了2018KBS演技大赏网络人气奖,顺利从爱豆转型成专业演员。

UAA公司不追求数量,而是注重质量,UAA公司虽然旗下艺人少,不过每个人都发展的很好,几乎能撑起韩剧的半边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