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宋慧乔将合拍新剧男朋友 上演差11岁的姐弟恋

2018-07-30 10:21:08

朴宝剑和宋慧乔现如今都是超人气演员,尤其是宋慧乔在婚后更是鲜有作品。有最新消息陈,朴宝剑和宋慧乔合作出演的电视剧《男朋友》播出时间确定了,相差11岁的这两人将在剧中上演一场姐弟恋。

宋慧乔,朴宝剑主演的tvN新剧《男朋友》近日确定将作为周三周四剧在11月开播。这个消息还是让人很兴奋的,毕竟这是宋慧乔婚后首部复出之作,也是朴宝剑时隔很久以来又一力作呢!

《男朋友》描述了一位看上去什么都拥有的女子和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男子,二人面对生活和财富的选择,是抛弃财富与名誉艰难,还是过平凡又有些贫穷的生活更难?就算是一天,也想过自己希望的生活的两位男女主人公之间命运交织的故事。

身为政治婚姻牺牲品的女主人公偶然与一无所有的男主人公相识相恋,由此改变两个人的人生。

宋慧乔饰演的是没有自己人生的财阀媳妇车秀贤,她奉父亲之名嫁入豪门却最终遭遇婚姻破裂。朴宝剑饰演的是把平凡的生活过得幸福和珍贵的单纯青年金振赫。

宋慧乔和朴宝剑可是相差11岁呢,这两人相恋的话那绝对是姐弟恋的程度了。

话说宋慧乔这几年的几部剧《太阳的后裔》《男朋友》等等出演的都是年下恋情中的姐姐,不过如果是单纯看颜值的话,真的看不出宋慧乔要比朴宝剑大11岁。

说起生于1981年的乔妹,差3岁就要40了,不管是官方po出的照片还是各种抓拍路透,乔妹整个人都呈现出一种非常健康年轻的状态,即使没上妆肤色和皮肤的状态都没问题。

要知道她出道已经有20多年,从《蓝色生死恋》开始火遍全中国的她,马上就要37岁了,可长得还像个穿校服就能混进学校的小女孩。这也是她的厉害之处了。

宋慧乔曾经在自己的书中提到过关于保养的部分,她说“由于经常不化妆,所以周边人看到我化妆的样子反而会不习惯。我也不习惯我化妆的样子。”所以除了工作之外基本都是素颜。

果然女明星想要保持高颜值的话,总是要有一定的秘诀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