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图鉴金莎饰演谁 化身王真儿闺蜜金句频出

2018-05-15 17:07:46

电视剧《原生之罪》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这部剧中金莎也有出演,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上海女子图鉴金莎饰演谁,什么时候出场,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女子图鉴讲了什么?

作为现代版呈现大都市生活中的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在万众期待下播出了,戚薇的《北京女子图鉴》刚刚结束,连芭莎时尚总裁苏芒都力推的电视剧,从开播到现在确实收视率不俗,但是北京和上海的两部区别还是有的。

据悉,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讲述的是安徽姑娘罗海燕(王真儿 饰)大学毕业后继续留在上海奋斗的故事,过程当中遇到的工作上的挑战和机遇、生活上的诱惑和选择,让她快速成长,最终成为独当一面的精英女性。

从提前审片的6集来看,《上海女子图鉴》的爱情线和职场线在剧集中是完全独立的两部分,罗海燕遇到的男性角色并不是她在职场道路上的助力。

从初恋男友陈晓伟(李现 饰)到英语老师杨呈远(袁文康 饰),以及在后续会陆续出现的盛一伦、马德钟、姚橹等,都将成为罗海燕不同阶段中遇到的感情对象。也因此《上海女子图鉴》里爱情的戏份更加纯粹而富有情趣。

同样的,在职场的戏份中,女主罗海燕也跟无数在一个城市开始起步的女生一样,从毕业季的找工作开始,通过自己的奋斗和努力一路进阶,面试屡遭失败依然锲而不舍,进入最牛的广告公司后她会主动要求加班工作、修改同事漏洞百出的PPT、为了对接外国客户而报班学英语等等,让人觉得非常真实。

上海女子图鉴金莎饰演谁?

《上海女子图鉴》剧组在选角方面也颇为用心,当时上海囡囡Kate这个角色让主创团队头疼不已,来试镜的演员非常多,但怎么都不对味,主创团队也表示想找一位本身就是上海籍的演员,而金莎本身就是上海籍演员,而且英语好,几乎是本色出演,与角色契合度极高,并且她也将这一角色塑造地非常成功。

在剧中,王真儿饰演的罗海燕相比戚薇的主人公稍作精明和强势,更懂得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男朋友,而剧中的闺蜜再也没有了笨笨等人,而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刘孜以及金莎饰演的同事。

三个到上海奋斗的女青年都是为了展示自己的与众不同,但是目标却毫不一致,就连金莎饰演的角色男朋友看到罗海燕的时候竟然爱上了,但是金莎毫不在意,面对好友的尴尬直接大气的说:“你要是喜欢就送给你了,他只是我人生路上的踏脚石。”可谓是金句频出。从剧情来看,在前六集中金莎应该就能出现。

此前,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徐笑”的金莎发博,表示“愿上海这座有着人文气息又充满更多竞争性的城市,将你滋养的更坚韧,而不是欲望逼得你痛苦不堪”,引得一众网友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期待你的新剧”、“想变得和Kate老师一样自信又坚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5 17:21

这部剧好看不?可以追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