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图鉴张天皓被赞小狼狗 李程彬全新人设圈粉无数

2018-06-02 17:38:28

网剧《上海女子图鉴》剧情播出已经有一半了,对于这部剧,网友们讨论的最多的,除了剧中女主罗海燕的职场上位史,就要数罗海燕身边的男人们了,不过,在这些众多男配中,最引人注意的还是要数罗海燕的邻居小鲜肉张天皓了,上线以来一直让观众们觉得一路的惊喜。

剧中,罗海燕在和闺蜜陆曼妮闹掰以后,自己跑去租房子,本着“头顶有梧桐才是真正的上海”的原则,最后选中了一个周围有梧桐树的地段,在罗海燕的新房子里,出了客厅,在阳台上就能看见一排排的梧桐树。因为需要和邻居公用一个阳台的原因,罗海燕和张天皓认识了。

虽然在张天皓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每次出现都让人印象深刻。剧中张天皓是一个程序员,每天除了工作,日常就是撩妹,典型的花花公子,时不时的就会有女孩子来找他。他和罗海燕的第一次碰面就是因为被两个女孩同时围堵,有了罗海燕的帮助才能顺利的逃过一劫。

张天皓和罗海燕在慢慢的熟悉了以后,两个人的日常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有趣。张天皓忘了带钥匙的时候会向罗海燕撒娇借阳台,而罗海燕在工作上有什么烦恼也会主动找到张天皓谈心。两个人还时不时的互怼对方是“广告狗”和“程序猿”,小打小闹中都带着狗粮的味道。

除了喜欢和罗海燕在生活中互诉心事,张天皓还有满满的男友力。在罗海燕崴脚的时候,霸气的公主抱将她抱上楼;在罗海燕喝醉的时候,负责将她送回家;在罗海燕被严冰劈腿的时候,主动丢下妹子找罗海燕谈心,被网友们亲切的成为“小狼狗”。

一来二去,“小狼狗”张天皓对罗海燕动心了,但是罗海燕却选择逃避这段感情。在最新的剧情中,在罗海燕搬家之后,张天皓主动找到罗海燕,并向她说明自己的心意,但是却遭到了罗海燕的拒绝,让不少观众直呼太失望了。

据悉,在剧中饰演的演员叫李程彬,因为长相出众,身材姣好,有着“小彭于晏”的称号,曾出演过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苏家明”一角。

不过因为在这部影片中,七月和安生的扮演者马思纯和周冬雨光芒太强,所以当时演完这部影片的时候,李程彬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此次在剧中是演“张天皓”一角倒是让李程彬圈了不少的粉丝。

根据《北京女子图鉴》中的设定来看,张天皓这个角色和男闺蜜卢家凯有的一拼,不得不说在剧中,张天皓这个角色和罗海燕还是很般配的,就是不知道在最后,“小狼狗”张天皓能不能拿下“女强人”罗海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6 11:04

这不是浪子回头的人设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