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经纪人离职是怎么回事 评论区喊话网友并晒自拍

2018-07-19 15:26:11

金莎日前在微博上表示自己的经纪人离职半年多了,并表示自己像一个没有人管的小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经纪人为什么会离职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7月19日,金莎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并表示:“我的美女经纪人狄扬因私人原因已经离职半年了,因此我进入了短暂的没人管的小孩儿时代。多亏助手张若卿那种执行经济属性的功能给我摆平了不少麻烦,暂时我的经纪事务大家还请多多骚扰她给她一些爱的供养吧! ”

网友在评论区喊话:“没有自拍、差评!”“我还以为你要招经纪人呢!””我要你活跃一点。“”耿直的金莎随后在评论区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片,并那位喊话的网友,这一波儿超可爱的呢!照片中,金莎温柔有气质,太阳花的耳钉格外抢眼。

没有了经纪人,对于金莎来说,的确会有许多不方便,但幸运的是,还有人帮衬,再也没有发生以前幼稚的事情了。

其实,作为明星,行为和说话是受到一定限制的,要不然会使自己受损,最直接的影响则是钱的损失。有时候会很惨重。

不论是大牌还是小咖都少不了需要职业经纪人打理自己的事务,长时间相处下来,因为太过熟悉偶尔开个小玩笑什么的都是常事。

早前金莎的经纪人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家的艺人给弄哭了,事后甚至还将糗照放上微博,火速就引爆了网友围观,心也真是大,不过也说明了金莎和这位经纪人之间的关系确实是很亲密。

两人私下的关系也相当好,经常会在微博晒出一些私密生活照,有时候甚至可以说一点不顾及艺人形象。

金莎的经纪人就曾在微博晒出了一组金莎用纸巾擦泪水的照片,还透露自己在广州白云机场与对方开玩笑时没能控制住体内的洪荒之力,直接打了金莎的屁股,结果金莎当场就哭了。倒不是因为经纪人给的这一下有多重,原因竟然是金莎在此前摔伤了屁股,这次直接新伤加旧患疼哭了,这也是有些尴尬的。

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穿着一身土黄色的长款呢绒大衣的金莎,正拿着纸巾在擦拭眼角的泪水,看起来是边哭边笑,画面有些搞笑。

这还不是这位经纪人第一次坑自家艺人,17年初的时候她还曾一边在微博称自己是金莎的颜粉,一边又发了张金莎变成龅牙妹的丑照,不得不说真的是....没错,就是下面右边的这个妹子。

估计很多人对金莎的印象,都还停留在《十八岁的天空》。演“蓝菲琳”时,金莎才大一。在此之前,她在上海电视台当过一段时间的外景主持。

后来因为拍肯德基广告,结识了《十八岁的天空》的编剧,才有缘参演《十八岁的天空》。

也因为“蓝菲琳”,她成了许多人心中的白月光。《十八岁的天空》之后,金莎又因参演阿杜《走向前》的MV,签约了海蝶音乐,成为了阿杜、林俊杰的同门师妹。

海蝶当年也是力捧过金莎的,他们想把金莎打造成下一个李玲玉,填补大陆甜歌天后的空白。不过后来好像没有那么成功,但是金莎也算是很有知名度的了。出演的电视剧评价还不错。不过目前金莎没有了经纪人,可是有些不方便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