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刘泳希饰演的小菊 结局选择了修鹇还是宽永

2018-05-12 16:32:16

近日,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相比较关皮皮的假闺蜜田欣而言,刘泳希饰演的小菊可以说是真闺蜜了,她是一家咖啡店的小职员,单纯善良,对关皮皮真心真意的好,有的时候非常聪明,说的话总是一针见血,但有的时候又很蠢,明明别人是在利用她,她还是义无反顾,那么她结局选择了修鹇还是宽永呢?

小菊一直非常喜欢咖啡店的男客人,她非常同情他,因为她觉得这个男人非常可怜,被自己的女朋友嫌弃,不是挨耳光就是泼水,所以小菊帮助陈楠追回女朋友,她假扮成他的女朋友,没想到真的成功了。后来陈楠和女朋友和好了,又摆脱小菊去给他女朋友解释两人的关系,结果被陈楠的女朋友一顿臭骂,还好修鹇和宽永看见了,他们帮助小菊解围。

看得出来修鹇是喜欢小菊的,他给小菊说,”你平时挺聪明的,为什么一见到他就像蠢猪一样?“小菊说”狐狸有什么资格看不起猪?“修鹇告诉她陈楠只不过是在利用她,小菊说她很庆幸自己还有利用价值。后来宽永和修鹇出来为小菊解围,说他们是小菊的男朋友,只不过是小菊还没有选择好谁做自己的男朋友。

那么小菊到底会选择谁呢?我们都知道修鹇是嘴贱的那种男人,而宽永是比较沉稳的,看目前的情况是小菊比较喜欢宽永,因为宽永为她打抱不平,在关键的时候为她出头说话,而且说的话句句打动小菊。但是修鹇和宽永是好朋友,修鹇喜欢的小菊爱上了宽永,这段三角恋应该怎么破呢?

后来有一次停电了,修鹇出去了,宽永以为他是去找小菊了,于是来找小菊这里找他,来了结果没有发现人,原来修鹇跑了三条街给他买素的沙拉,回来之后却发现宽永不见了。不过在这里他们的真实关系却得以揭秘,原来宽永从小吃素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修鹇,他们俩从小在种孤院长大的,他们需要工作的,而且工作环境艰苦,每天的饭菜都需要吃光,不吃光就会挨揍,但是修鹇挑食不喜欢吃菜,于是宽永就把自己的肉分给他,而他只吃素。

到底小菊会选择哪个男人呢?问剧网小编认为与其选择一个自己爱的男人,不如选择一个爱自己的男人,而修鹇就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宽永则很有可能和苏湄在一起。

那么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小菊扮演者是谁呢?据悉,她就是1993年出生的刘泳希,她演过不少电视剧,代表作品有《闪光少女》《民族记忆》《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等等。她长相甜美,演技可圈可点,未来可期!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2 16:58

这是啥 有事一对虐恋

lingling

lingling 18.05.13 17:13

小姐姐很好看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