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童年小文文扮演者是谁 祖儿个人资料介绍

2018-05-11 10:34:46

近日,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童年小文文,那么她的扮演者是谁?据悉,她就是祖儿,长得非常漂亮,就连嘴边的酒窝都和樱桃长得一样,而且普通话也非常好。一起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吧。

爱情的边疆童年小文文扮演者是谁?

 

文艺秋与维卡及万声之间的故事刚刚开始,他们的未来还不得而知。但是看过《爱情的边疆》预告片的观众发现,文艺秋有一个混血女儿,小姑娘五官立体,是个美人胚子。

 

据悉,童年文文的扮演者叫Zoie,中文名祖儿,是一个中美混血女孩。两年前该剧筹备选角时,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出演文艺秋女儿4岁文文的扮演者;要求是一名高颜值、普通话流利、并能在镜头前表现自如的金发混血小女孩。经千挑万选,最终敲定当年也是4岁的祖儿。

事实证明,导演组的选择令人十分满意。祖儿刚进组在大连拍摄时,正值炎热的盛夏,而剧情却是寒冬,所以在那七十年代的村里,既没有空调,也没有风扇,4岁的祖儿必须身穿着长袖棉布衬衣、外加毛衣和双层棉衣和棉裤,可是她不哭也不闹,甚至一天最多拍了十场戏!在场的导演和演职员都连连夸奖:这小女孩太棒了!

 

文艺秋与维卡的爱情故事以浓情蜜意开场,但想必爱的越深,后面虐的也就越痛。首先考验这份爱情的,就是文艺秋的父母。在今晚的剧情中,二人准备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但面对文艺秋难搞的父母,这位“苏联姑爷”那股不妥协的英雄精神再次上线。除了主动邀请未来的岳父岳母一同吃晚餐,还和老丈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白开水”畅饮pk赛,可以说是再一次刷新了观众对饭局的世界观。

每个人都有过鲜亮的青春,每个人都有过纯美的爱情。然而,爱情有甜蜜,就会有多伤人。文艺秋与维卡两情相悦,像一对天底下最美的情侣,这样的跨国恋情在开始时不仅得到师长的祝福,也得到两个国家的支持,看起来,他们的爱情剩下的便是长相厮守的幸福。只是一个人的力量,或者说仅仅一段儿女情长在大环境下渺小到不能改变任何,他们在刚刚拿到结婚证,还没有举办婚礼时,两人被迫分离,不得相见,不能通信。爱情像一个抓不住的影子,唯有留在记忆里的模样,声音日日浮现眼前,回旋耳畔。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通过老一辈疯狂的爱情故事,聚焦当下“异地恋、备胎”等社会大热话题,旨在通过剧中刻骨铭心的“跨国异地恋”向年轻观众传递爱情正能量,呼吁年轻人要相信爱情,勇敢逐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1 13:42

乍一听这个名字,我还一位是宋祖儿,,,哈哈哈,是我多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