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文艺秋为什么会有维卡的孩子 两人的爱情到底值得吗

2018-05-18 16:44:27

近日,浙江卫视正在播出电视剧《爱情的边疆》,很多人都纷纷心疼王雷饰演的万声,他是上海人,母亲重病在家,他却跟随自己爱的人去了黑龙江黑河,离家远不说,还一年到头不回家,这样的爱情到底值得吗?对于文艺秋来说,更是陷入了爱情的执念,她爱上了一个外国人,不被自己国家接受的外国人,为此她没有了好的工作,还被众人指责,这样的爱情又值得吗?

可能很多人非常好奇文艺秋为什么会有维卡的孩子?两人刚刚领结婚证不久之后就分开了,根本就没有同房过,怎么会有孩子呢?目前最新剧情中文艺秋终于同意嫁给万声,此时他们已经在一起共事多年,不说十年也差不多了吧,所以文艺秋最终放弃了坚守,愿意和万声相伴终生,这本来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但是不幸的是她又听到了维卡的声音,所以她又动摇了,放弃了和万声结婚,很多观众都为万声叫屈,毕竟他才是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那个人,一直未她挡风遮雨,至于维卡,他又为她做过什么呢?

他说了几句情话就把文艺秋给“拿下”了,两人在一起也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顶多就是维卡不花钱让文艺秋吃到了不花钱的橘子,所以坚守这样的爱情到底值得吗?这是很多人思考的问题。在听到维卡的声音之后,她再次抛弃了万声,选择了悔婚,这对万声的伤害太大了。他们联系上了,不仅听到了对方的声音,还见到了对方的人,通过什么呢?就是望远镜,因为他们是隔江而住,他们之间只要跨域江河就能见到。

于是在冬天河面结冰的时候,他们就会爬过江见到对方,这样两人也能发生关系了,圆房了文艺秋自然会怀孕,怀孕之后她生下来混血儿,自此她悲惨的命运开始了,后来宋绍山为了保护她,向她求婚,虽然他的家人都反对,但是他还是义无反馈成了第二个“万声”,如果不是万声还有宋绍山,文艺秋根本就不能在五十年后活着见着维卡,而他们的女儿也不能健健康康的长大。

可能爱情本来就是这样吧,问剧网小编不能理解剧中文艺秋对爱情的坚持,她的身边明明有更好的人,不管是万声还是宋绍山都是不错的选择,为什么她就不能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反而一直惦记在远方的爱人呢?难道得不到的人就一定是好的吗?后来在和宋绍山相守半辈子之后,她终于爱上了眼前的这个男人,可惜宋绍山已经老年痴呆了。小编还是认为与其追求遥不可及的爱人,倒不如好好珍惜眼前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11

爱情哪有值不值得 只有愿不愿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