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文文和丁晓春结局是什么 父母反对的爱情悲剧收场

2018-06-01 16:15:27

大家都非常好奇《爱情的边疆》文文和丁晓春什么结局?两个年轻人相爱了,他们有共同的爱好,彼此相互吸引,但是因为文文的身世遭到了丁晓春母亲的反对,两人注定是悲剧结局。

《爱情的边疆》以上个世纪50年代末至本世纪初为时代背景,故事围绕着主人公文艺秋(殷桃饰)一生坎坷的恋情展开,周骏在剧中与中英混血女演员徐嘉雯饰演的文文(文艺秋女儿)经历了一段坎坷的初恋故事。

单纯执着的丁晓春与直爽要强的文文相识相知在街头,两个人在朝夕相处间互生情愫。然而好事多磨,两人的爱情遭到家人反对,毅然私奔的他们并没有迎来更大的幸福反而遭遇了意想不到的磨难,最终以悲剧收场,令人惋惜。周骏以“丁晓春”这个身份度过了一百多个日夜,剧中的流浪歌手与生活中的周骏一样热爱音乐、性格耿直。

流浪歌手丁晓春偶遇文艺秋的女儿文文,二人结伴卖唱赚钱,打闹斗嘴不断。就在他们看清了彼此的心意,约定要相伴终身之时,却迎来了意想不到的结局……对于这么一部故事跨越了几十年的长篇巨制来说,丁晓春的出现和消失都显得有些短暂,但却令人无法忘怀。他也时刻提醒着我们,要把握好当下的每时每刻,勇敢去爱,才能在离开的时候微笑迎接自己的结局。

剧中的大文文直爽要强,不断惹出的麻烦让她“不太讨喜”甚至“招黑”,然而她一直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这种行为也意味着文文内心深处仍然纠结于自己和别人不一样这件事。这些复杂的内心和过去,造就了文文很‘不一样’的现状。作为演员,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诠释好这样一个复杂立体又有趣的角色。我不会在乎表演时自己的脸看起来好不好看,有没有变形。我希望能通过我的表演完整地展现文文心中的苦涩,甚至是扭曲。”徐嘉雯对于文文有着自己的理解,巧合的是,文文与现实中的徐嘉雯有着许多相似之处。

当初得到演出的机会后,徐嘉雯相当珍惜,立刻开始对这个充满个性的人物做功课。“我的爷爷是东北人,很遗憾他已经不在了,但是我父亲依然记得很多关于他的故事。我只能听着这些故事尽量去想象在那个时代,人们怎样应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徐嘉雯的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新西兰人,她从小也对中国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能有这个机会学习中国的历史文化和了解我自己的根源。读完剧本后,我忽然深刻地认识到了关于中华文化,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也很迫切希望学习。”

很多人都知道,《战狼2》原定的女一号并不是卢靖姗,而是徐嘉雯,但是,在《战狼2》开拍前,徐嘉雯临时加价!为此,徐嘉雯备受网友吐槽!前几日,导演毛卫宁发微博替她推脱,毛卫宁说:“战狼2火了之后,才知道徐嘉雯没参演是因为临时加价,我猜这应该是经纪人的意思吧!也希望经纪人们以后多为演员的事业和前途考虑...”。他发文这条微博之后,徐嘉雯还点赞了这条微博,也就是说徐嘉雯间接承认了临时加价的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1 17:21

其实有时候想想反对父母的爱情是正确的吗?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22

父母反对的爱情很难走下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