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宋茜演技备受好评 第二部有望原班人马出演

2018-05-11 17:09:48

近日,宋茜和黄景瑜主演的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目前已经播出八集,现在豆瓣评分是7.4,已经有四千多人评价,大部分都给予了四星或者五星的评价,网友对宋茜的演技给予了好评,甚至有些网友认为这是宋茜从艺以来最精彩的表演,该剧一共25集,随着剧情的推进,后期豆瓣评分有可能会破8。

该剧的导演是陈正道,据悉他已经向宋茜黄景瑜发出邀请希望出演第二部,看来导演已经对宋茜的演技给予了肯定,观众也非常看好宋茜黄景瑜这对CP。现在网友都非常喜欢宋茜的演技,认为她现在的演技和以前完全就是天壤之别,看来宋茜找奚美娟和刘天池学习演技,已经获得不小的进步。

因为宋茜是在韩国出道,她刚开始是女团的成员之一,唱歌跳舞都不在话下,只是演技一直备受诟病,刚开始演戏的时候,她的表演方式很夸张,就像韩剧里的女主角一样装疯卖傻,如今她终于适应了大陆的市场,表演上比较含蓄和内敛,非常适用于现在的现代剧。而且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宋茜用的是原音,没有用配音,没想到她的台词也非常到位,咬字和情绪非常到位,看来以后她的演员之路越走越宽。

其实,宋茜的年龄已经不小了,87年出生的她已经31岁了,虽然资源很好,但是代表的影视剧却不多,这些年她演过不少影视剧,比如《幻城》还有《美丽的秘密》以及《上古情歌》等大热的电视剧,她都是女一号,但是因为演技尴尬,所以遭到了网友的吐槽。希望这部网剧能成为宋茜的代表作。

其实,刚开始《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这部剧的女主角并不是宋茜,而是钟楚曦,不知道后来什么原因,钟楚曦没有出演,宋茜救场,成为女主角,在拍戏的过程中多次传出宋茜和男主角黄景瑜不和。现在电视剧如期播出了,没想到口碑还不错,希望宋茜能凭借这部剧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是根据小说《结爱·异客逢欢》改编的,总共有四部小说,现在只拍了第一部,所以现在市场反响这么好,很有可能会拍第二部。宋茜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而黄景瑜凭借《上瘾》出道后,出演了电影《红海行动》大获好评,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所以第二部肯定也会大火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1 17:14

这部剧还有第二部呀,好期待

Joy1

Joy1 18.05.12 23:06

看完文章觉得呵呵了,小编是煞笔嘛?因为被污蔑截胡宋茜挨过多少骂?导演都发长文出面澄清了没有所谓的截胡,而且,宋茜是救场的,为了救场这个剧还延后了新专辑的发布,作为一个记者你能负责任点吗?不实报道不要随便乱写,这会误导多少人去人身宋茜!你是宋茜黑粉吧!太恶心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