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水果姐恩怨揭秘 导火索竟然是前男友和舞伴

2018-05-09 09:27:22

霉霉和水果姐一直是欧美圈里有名的歌手,两人早前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好,经常在社交网站上互动,不过后来两人之间似乎有些故事,那么霉霉和水果姐的恩怨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北京时间5月9日,泰勒斯威夫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感谢凯蒂佩里送花环:“我刚到化妆间,发现了这个橄榄枝花环,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花环中有一封水果姐的亲笔信:“嘿,老朋友,我一直在思考我们之间过去的误会和感情,希望可以冰释前嫌……”霉霉和水果姐这是和好了?网友热议“简直历史性的一刻”“今天也是Taylor巡演首站的日子 祝演出顺利 ”。

说起两人的交情,真是一个long long story。追溯到2009年,霉霉和水果姐还是整天在社交平台上艾特来艾特去的好姐妹。在好几届的格莱美颁奖现场,两人都开心地相拥拍照,看起来挺友好的样子。

2010年4月15日,霉霉在洛杉矶举行演唱会,水果姐突然登场与霉霉合唱一曲“Hot N Cold”。霉霉随后在社交平台上大赞水果姐,并说会允允远远爱着她。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2012年水果姐和霉霉前男友John Mayer开始谈恋爱,还一度传出订婚的消息。

在后来一届的格莱美上,两人没有相拥拍照,只是打了个照面,气氛real尴尬了。

真正的导火索就是这个了,抢舞伴。

据水果姐透露,她曾与3名舞者共事多年,后来他们被邀请去参加霉霉Red Tour全球巡回演唱会。“在去之前他们征询了我的意见,我说当然可以,反正我在休假,”水果姐说,按照计划,她的新专辑将在一年内发行,到时候需要这些舞者回来为她伴舞,“我告诉他们,在与霉霉签署的合同中加入30天可自由安排的附加内容,这样我新专辑宣传需要舞伴时,他们可以回来”。

资料显示,霉霉的Red Tour巡回演唱会从2013年3月开始,直至2014年6月才结束。正是在这段时间,水果姐希望三名舞伴回到她身边,宣传新专辑。“她(霉霉)得知舞伴要回到我身边时,直接将他们开除了,”水果姐说。

其中一名舞者接受采访时表示,与霉霉合作的时间很开心,但因念及旧雇主,他们当然愿意回到水果姐身边,“ We weren't really dancing in Taylor's tour anyway so I had got a little bored (在霉霉巡演中,我们跳舞机会很少,感觉有点无聊)”。

后来霉霉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水果姐在她巡回演唱会期间将其舞者抢走,意图破坏演唱会。2014年霉霉新歌《bad blood》发行后,公开表示这首歌是写给某个女歌手的。

水果姐Katy Perry对整件事的态度是,其实一开始并不想撕逼,有问题就寻求正确的解决方式。此外水果姐Katy Perry还说:女人们应该团结起来,而不是搞分裂,发生这样的狗屁事件,女人团结在一致可以拯救世界。

不仅如此,她们都曾与同一个男人纠缠不清——人送“花心大萝卜”外号的 约翰·梅尔(John Mayer)。2010年,与约翰玩完的霉霉曾送他一首着名吐槽歌《Dear John》。几年以后,约翰也以一首《Paper Doll》回敬前女友。

水果姐在与前夫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离婚后也与约翰有过交往,曾公开高调示爱并多次分分合合,后来彻底结束关系。

不过这些是非恩怨似乎已经过去了,现在两人也已经冰释前嫌,也无需去追究其他的东西。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9 17:09

外国人身材就是好哈

如初

如初 18.05.09 17:11

霉霉人真的很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