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和阿尔文在一起多久了 男方首谈与女友恋情引热议

2018-09-20 17:05:07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英国演员乔-阿尔文(Joe Alwyn)自相恋以来一直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尽管外界对于关于两个人的恋情争议不小,但是自从在一起之后,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的稳定。

据悉,阿尔文与霉霉相恋快两年了。近日,27岁的阿尔文接受十月刊英国《Vogue》采访时说,“我觉得在保持私密方面我们做得很成功,现在这段感情已经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我还是更愿意谈论工作”。

阿尔文的代表作是李安执导的2016年剧情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考虑到两人尤其是霉霉的高知名度和以前的恋情,她和阿尔文拍拖之后,总是尽最大可能地保持低调,就算一起出现也从不招摇,避免惹人注目。

霉霉也曾告诉媒体:“我们绝不该为了迁就一段感情而改变自己的天性,那样的话还不如找一个不那么天生挑剔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劈腿或者在感情上拖泥带水,最好趁早分手。我只是不想再次陷入一段不公平的感情。”

据了解,2017年5月,霉霉与阿尔文的关系曝光,这段几个月前就开始的恋情才进入公众的视线。朋友说只有霉霉身边最亲近的人才知晓内情,她和阿尔文决定不向外透露一丝一毫。与霉霉的前任相比,阿尔文还是娱乐圈的一枚新人,不会因为她的名气与成功感觉到威胁。

之后,阿尔文与霉霉中间隔着大洋,但这并不妨碍两人有足够多的相处时间。只要有可能他们就变身空中飞人,相互探望。霉霉在阿尔文家附近租了房子,方便两人见面。他也多次飞到美国和女友相会。

霉霉和阿尔文不想被狗仔队拍到,所以经常采取各种极度措施保护隐私,外出时他们会用连帽衫、戴假发、围巾和其他伪装加以掩饰,总之就是不让别人知道他们的行踪。认识霉霉的人说,她和阿尔文很喜欢彼此的陪伴,“她和乔低调的关系令她觉得很快乐”,而“阿尔文也一样,很喜欢和泰勒宅在家里”。

如今,28岁的霉霉和阿尔文相恋一年渐入佳境,她对这段感情的未来充满希望。知情人说:“泰勒将乔视为可以托付终身的宜嫁之人,虽然现在他们都没提到这一步。泰勒和乔的关系建立在相互尊重与信任的基础上,堪称完美,他们彼此深深相爱,两人之间没有任何戏剧性问题,他们既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挚爱的情侣。

泰勒和阿尔文虽然很低调,极少公开露面,但是两人只要在一起,炽热的爱情火苗是个人都能看到。出道以来霉霉的情史比她的演艺事业更加坎坷,不过乔和她以往的男朋友都不一样。

“这是泰勒一直梦寐以求的恋情,她和乔在一起开心的不得了。他们之间一切都那么契合,彼此完全互相支持,都给予对方所需要的空间和独立,以及对方所需的爱和支持。朋友们从未见过泰勒和一个男生在一起过得那么快乐,大家都相信她终于找到生命中的白马王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