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维卡和文艺秋结婚了吗 二人为什么会分开揭秘

2018-05-09 11:04:25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中,该剧以20世纪50年代为背景,讲了文艺秋和维卡的爱情故事,很多网友好奇维卡和文艺秋结婚了吗?二人是怎么分开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的登场人物众多,美丽大方、敢爱敢恨的文艺秋,英俊善良、痴心不改的维卡,坚持己见、英勇果敢的万声,默默无闻、成熟稳重的宋绍山……每个人都具有与众不同的性格特征。

随着故事的发展和剧情的延续,在时间的考验下,对爱情的不同理解和认知,在改变着故事结局的同时,也在悄然改变着每个人既定的命运。

《爱情的边疆》一经开播,网络上关于“备胎万声”、“俄罗斯小哥哥”、“撩妹技能”等热议铺天盖地,不少网友大呼:“这是年代情感剧的正确打开方式吗?感觉剧中的撩妹操作比我们现在的人还厉害呢!”

剧中的苏联播音员维卡不仅拥有一张迷人的脸庞和一双绿色深情的眼睛,更要命的是他的撩妹水平,堪称“最高段位”,为当下的年轻人打开了撩妹技能新世界。

剧中一段“买橘子套路老板”的大招,目测将成为2018的爆款约会方式,更向囊中羞涩的男孩支招“如何没钱还能买东西”。而文艺秋面露羞涩表达的一句“你不懂,这是浪漫”,足以见证女孩子愿意为这种撩妹方式买单。

此外,维卡在剧中还为观众充分地展现了他的满分情话技能——“我可以忍受残酷的战争,但我无法忍受对你的思念”、“我想我对你的爱已经灌满了黑龙江”,以及叫文艺秋一声苏到爆炸的“小绵羊”,可以说字字金言,堪称“恋爱百科全书”。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维卡文艺秋结婚了吗?

在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中,维卡和文艺秋结婚了,二人是合法夫妻,但是由于某些原因,二人被迫分开,维卡也回到了莫斯科,和文艺秋分隔两地。

剧中的年代感十足,几位主人公的言行举止如同是一面镜子,折射出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开始,长达半个多世纪的社会图景。校园里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工作后满怀激情与梦想的人们;115电台里封闭又军事化的生活;背诵“老三篇”引发的趣味比赛;以及养猪场里百无聊赖的生活。

除此之外,那台破旧的被人动过手脚的上海牌收音机,那个有着几十年历史的旧枕头,以及那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都令人印象深刻,称得上是对时代和历史的精准还原。

为什么说爱情的边疆这部电视剧值得期待?

殷桃、王雷、李乃文、帝莫西·谢尔盖耶维奇等作为公认的实力派演员。此番也是强强搭档,克服天气、地域等不可控因素,倾情演绎跨越半个多世纪的青春爱情故事。

在之前放出的片花中,四位需要在这部剧中,从青春年少一直演到白发暮年,期间的妆容、台词、表情、动作等细节的拿捏十分到位,挑战难度不言而喻。演员王雷30秒的时间内就说了近200个字的台词。

从画面上看,《爱情的边疆》在描述上世纪50年代末那个特殊的时代,大部分的人尚且羞于表达情感。与此同时,一段撕心裂肺的爱情却在一女三男之间轰然展开,自此纠缠一生。但实则藏在画面背后的那一代人的内心世界,同样值得探索和深挖。

编剧高满堂曾在采访中强调:“我写这部剧,就是想让现在的年轻人相信爱情,让他们懂得爱、珍惜爱。”

并表示,在动笔之前,自己徘徊了很久,一直在考虑“拿不拿这个戏”。他想要写一个接地气的爱情故事。而在他看来,真实的感情与生活应该有守望、期待与磨难,最后才呈现出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