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男主角是谁 文艺秋最爱的男人是谁

2018-05-06 11:15:24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男主角是谁?文艺秋最爱的男人是谁?据悉,殷桃饰演的女主角和三个男人都有感情纠葛,和两个男人结婚了,另外一个男人一直守护着他,男主角应该是王雷。

爱情的边疆男主角是谁?

 

《爱情的边疆》讲述了一个中国五十六十年代时期,女大学生文艺秋与同学万声(王雷饰演)、同事宋绍山(李乃文饰演)、播音员维卡(蒂莫西·谢尔盖耶维奇饰演)之间的曲折爱情故事。看到了和苏联的一河之隔爱情故事,你是不是想起了一个很熟悉的作品《我的娜塔莎》?没错,《我的娜塔莎》编剧其实也是高满堂,看起来他真的对这段历史和这种设定有深深地情结啊。

 

最后片花里有一个片段,就是男主和女主互相举起望远镜隔河相望,最后镜头一转,已经暮年的殷桃再次举起望远镜,这个小小的细节和动作却牵挂了当时青年男女的一生。

此次发布会一大亮点,莫过于现场观众真实感受到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文艺秋的爱人维卡行李都到了北京,但人却“丢了”——演员蒂莫西(饰演维卡)因为到了北京后临时发现签证过期,不得不返回俄罗斯,缺席发布会,可谓完美还原了剧中文艺秋和维卡虐心的异国恋。此番“神还原”引发现场一片笑声,堪称特别。

 

殷桃以“学姐”的身份重回校园,也是感触良多,并称《爱情的边疆》是自己演过最特别的一部戏。从18岁的少女一直演到80岁老年,殷桃表示人物角色的情感变化非常大,自己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并且非常感谢毛卫宁导演对自己的鼓励与信任。

编剧高满堂曾多次表示,写《爱情的边疆》就是要让现在的年轻人相信爱情,但他在追求爱情精神崇高的同时,并没有回避生活对爱情的冲击,而是勇敢地面对,真实地思考,如实地倾诉,极度贴近现实。看片会现场,导演毛卫宁也和大家分享了高满堂创作这个纯美爱情故事的起因,“这个故事源起是高满堂先生在边境电台的一次采风,那是在一个废弃多年的防空洞式电台,他在窗台上发现一个玻璃瓶,上面插着一束枯萎的花,他当时就想,这一定是一个女孩子留下来的,而且一定经历了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从那时候起,高满堂老师便开始从那个电台寻找故事主人公原型,并逐渐形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这部《爱情的边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5:41

一个非常虐恋的爱情故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