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钱小芳是谁演的 曾出演太子妃升职记绿篱一角

2018-05-05 14:31:12

电视剧《天意》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钱小芳是21世纪的女作家,阴差阳错的关系穿越到了特殊时空,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天意钱小芳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意钱小芳角色介绍

据悉,电视剧《天意之秦天宝鉴》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秦末汉初时代遭遇科幻时空,秦始皇、刘邦、韩信、张良、项羽等历史人物也加入了科幻想象进行重新塑造的故事。

《天意》是中国科幻文学的里程碑之作。当历史上的秦末汉初时代遭遇到科幻时空,钱小芳从21世纪穿越而来,遇见了被重塑的的秦始皇、刘邦、韩信、张良、项羽等人物,开启一段奇幻之旅。剧中“科幻感”和“中国风”的元素碰撞,也预示着《天意之秦天宝鉴》将会是一部独一无二的“东方科幻”高概念网剧。

剧中海铃饰演的是钱小芳一角,穿越时空的科幻女作家,带着现代人的思想模式,却在这个特殊的时空,为天下苍生的盛世安康付出着自己的努力。钱小芳不仅有勇有谋,还怀揣天下大义。此次海铃的搭档是人气小生欧豪,欧豪饰演的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韩信。海铃和欧豪的新鲜组合,也将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韩信与钱小芳相顾一笑,怦然心动是一种暧昧不说破的初恋情怀,引发了不少网友对这部剧的期待。

天意钱小芳是谁演的?

据悉,天意钱小芳是海玲饰演的。

海铃,1992年9月9日出生于安徽,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同济大学表演系。

2014年,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毛丫丫被婚记》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演古装单元剧《青丘狐传说》中的《封三娘》单元;同年,还参演了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凭绿篱一角受到观众关注。

之后,出演爱情奇幻电影《校花驾到3之人鱼校花》 。2016年,参演犯罪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此外,还主演了古装历史剧《思美人》番外篇《思美人之山鬼后裔》。2017年3月13日,主演的都市青春校园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上线;之后,主演东方科幻网络剧《天意之秦天宝鉴》。

海曾在《太子妃升职记》、《青丘狐传说》等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海铃,将在《天意》中扮演有颜有脑的科幻女作家钱小芳。从蠢萌蠢萌的小宫女绿篱到《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中的“冒失女鬼”田甜,海铃完美驾驭过很多角色。长相甜美,演技在线的她会在本剧中带来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